2014年11月14日【磚頭虐犬‧狗兒生死未卜下落不明】


2014年11月12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左營區有人虐犬……
透過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男子把一隻大黑狗牽到一戶民宅騎樓下,並用磚頭不斷奮力敲打狗兒的頭部、腳、背部等…幾乎全身皆遭受毆打……
時間是凌晨兩點多,小小巷弄裡的大家早已入眠……

影片:監視器畫面  華視新聞報導  即時新聞   虐狗林姓男子
 

隔天清晨,零亂的地板上留下了當時虐打狗兒的磚塊…而這沉重堅硬的紅磚塊早已在施虐過程中斷成兩半……
 

2014年11月13日下午,協會從六龜山區結束搜救行動後立即會同動保處前往通報現場了解情況~
 

事情有些複雜…但在一一釐清後總算找到了方向~

一名76年次的林姓男子在路邊隨機抓狗託養在友人住家門外,然而被抓來的大黑狗卻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附近鄰居七嘴八舌地說著的都是狗狗很可憐…有一餐沒一餐……
 

而這一天凌晨不知甚麼原因,林姓男子居然把狗狗拖到巷子口其他住戶的騎樓下,盜用水管對狗兒做出沖洗的動作不久後,開始用一旁的磚頭狠打這孩子…全身每一處都不放過…頭部更是遭受多次重擊……

監視器畫面的最後依然看到該男子用水沖刷這孩子…似乎是試圖想要在把血漬清洗乾淨……
 

畫面最後消失在狗兒被痛苦拖著離去……狗狗呢?

前往轄區左營派出所…沒想到附近路口監視器居然因為線路損壞而沒有畫面……
真巧…高雄市多處監視器居然都因為動保案件的發生而意外發現原來早已損壞無法使用……
 

再一次麻煩陳信瑜議員給予協助…總算讓警方把原本口中唸著很難找的人找了出來~

前往該男子的戶籍地址,家裡人皆對林姓男子的行徑極不諒解……有多次入獄紀錄的林男在11月13日晚間到警局說明,態度卻讓人瞠目咋舌……
詢問為何對狗兒施虐,林姓男子表示「我就是不爽才打牠!」……甚至在警局對協會嗆聲道:「不然妳現在試試,你打我看看,信不信我一定還手!」
 

而當下左營派出所員警雖然把一切看在眼哩,卻對該男子在警局的囂張態度與咆哮毫不制止…著實也讓人失望!

虐狗林姓男子
 
 
 

也罷…連監視器損壞都不知道了…還能怎麼樣?!最重要的是狗兒的安危與下落~
 

根據林姓男子的說詞,他在打完後就把牠綁在路口元帝廟前的榕樹下,但隔天狗狗就不見了……
 

已經晚間八點多了…擔心狗狗的性命,協會決定繼續堅持下去~
和動保處動保組人員來回在元帝廟前找尋,四處詢問…卻沒有任何線索…而調閱廟口的監視器卻發現竟然沒有任何林姓男子牽著狗兒綁在榕樹下的身影……

目前左營遭人以磚頭虐打的黑色大狗狗仍生死未卜下落不明…也許這孩子還在蓮池潭一帶流浪…也許這孩子正被林姓男子困在某個角落繼續施虐…也許已經遭受不測……

在此,協會除了厲聲譴責這名林姓虐狗男子的惡行,更希望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能針對該男子施虐與棄養兩個部分分別開罰,並處以最高罰額!
 

依照動保法規定,虐待動物最高可處75000元,若重殘或致死則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棄養的部份最高罰額為75000元。
 

截至目前為止,協會陸續接獲民眾密報該男子已有多次虐待動物的行為…過程甚至比你我想像的更加惡劣……期盼動保處別再縱容虐犬…別再助長虐犬與棄養風氣~

大黑…你在哪裡……大家真的好擔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