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宏力醫藥欠款36萬8千449元


來了~來了~來了……
帳單來了……
 

將近37萬的數字震醒了我們……
唉~孩子們…你們這是在燒錢哪~

雖然總是會為了沉重的數字唸上幾句…但在孩子們需要醫療照護的時候,卻又是毫不心軟……沒辦法…誰叫天使們需要呢?!
 

看看帳單裡都紀錄著哪幾個孩子~
 


癱瘓天使襪子: 襪子的助養區
長期的身體狀況不佳不穩定,加上年紀大癱瘓等等…讓這孩子不得不多次入院……胰臟炎帶來的劇烈疼痛更一度差點奪走了這孩子的性命……
襪子…得持續住院觀察……在專業的照護下延續生命~
 


六龜先生: 六龜先生的助養區  六龜先生的故事
偏遠地區對於生命的態度似乎還是差強人意…捕獸夾的濫用導致許多毛孩子深受其害…不誇張地是…附近居民更表示該地區十隻狗裡頭就有九隻缺手斷腳…該怎麼樣的宣導才能讓捕獸夾不再繼續荼毒?
 


紅金寶: 永別了紅金寶
你已經走了好些日子了…但你走過的痕跡卻依然存在……孩子…你現在過得好嗎?
 


竹園阿呆:阿呆(阿娘)的故事
嚴重子宮脫垂的孩子因為愛心爸爸和阿嬤的經濟能力有限,無力支付龐大的手術費用…在求助協會後總算完成治療與結紮手術,還記得這孩子出院回家時撒嬌的聲音與開心奔跑的模樣,竹園阿呆(本名阿娘)感謝大家的幫助~
 


半臉虎妹: 虎妹的助養區     虎妹的故事
說是奇蹟的代表並不為過~這孩子到院時獸醫師也曾一度躊躇是否該建議給予安樂死…但放棄就代表牠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三個多月下來,全台湧入了許多的關心慰問,更有不少善心人士給予醫療與用品的支助~而這些愛的力量締造的奇蹟,讓這孩子活下來了!
虎妹,現在是北部活動的宣導小天使呢!
 


小巢:小巢的助養區   小巢的故事
燕巢垃圾掩埋場裡…為什麼會有捕獸夾?
一隻乖巧的小黑在垃圾場裡覓食求生…沒想到卻被捕獸夾緊緊咬住…差點要了一條命……
完成截肢手術的孩子只剩三隻腳跳呀跳…現在是助養區的小巢~你們願意助養這孩子嗎?
 


小狐狸:小狐狸的故事   認養小狐狸
來過協會辦公室的朋友,應該對小狐狸這孩子不陌生~
原本應該雪白蓬鬆的匹毛總是在這頑皮的孩子搗蛋下變的灰灰的……也許你不該叫做小狐狸…應該叫做雞毛撢子XD
 


小飯糰: 永別了小飯糰
還記得這孩子的可愛~
還記得這孩子的無奈~
也記得這孩子的絕望……
 

犬瘟熱奪走了這毛羢羢的大孩子……身上的肉肉一點一點消瘦…臉上的笑容一點一點消失……小飯糰雖然想要活下去…但最後還是輸給了命運……
 


爆眼貓貓: 爆眼貓貓的故事
拾荒的老婦人靠著一點一點的蒐集資源回收攢錢,更在微薄的能力下協助浪浪們溫飽~但一隻小貓卻不明原因重傷爆眼…老婦人天真地以為帶去醫院拿藥就會好起來,但日益惡化的眼睛已經幾乎快要奪走這孩子的性命……
 

找到了協會求助,協會也承諾了一定會讓貓貓康復~老婦人幾乎仍每天前來辦公室等著盼著,這份擔憂讓人很放心這孩子出院後,一定也可以被老婦人照顧的非常好~
 


車禍啡啡: 啡啡的遺憾
四條腿就斷了三條…這場奪命車禍的發生讓人顫慄……
聯結車車輪下的生命…還能活嗎?
啡啡這孩子最後仍傷重不治…留下遺憾~
 


巧克力: 巧克力的助養區
年邁的巧克力雙眼失明,長期的耳疾反覆感染最終影響到這孩子的前庭…
帶回去安寧照顧吧~這孩子年紀真的很大了…與其讓牠在醫院仰賴藥物維持生命,還不如讓牠回去熟悉的環境安享天年~
老摳摳的巧克力,衷心期待你的助養讓牠安心養老唷~
 

深呼吸~
這些故事有笑有淚……僅盼大家能肯定我們的努力,看見孩子們的渴望,協助落難天使擁有足夠的醫療資源,可以堅強勇敢地活下去~~~
 

宏仁宏力醫療欠款36萬8千449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