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ogo加油團,跟愛狗市議員陳信瑜一同關心毛孩子

alt

一直以來,關心流浪動物甚至願意為毛孩子們發聲的人並不多,更別提擔心得罪部分不愛動物的選民的立委或市議員了……但……也有例外!
堅持對的理念,做對的事~

現在就一同加入gogo加油團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積極捍衛毛孩子們權益,不但關心各動保議題,積極參與並給予相關建議,更努力蒐集資料並思考著該如何為毛孩子們爭取更多的權益。

協會一路走來發現,許多市議員或多或少都會去關心類似議題,但認真了解處理並持續追蹤積極促成各動保福利的,並不多……

相信大家對陳議員並不陌生~
無論是動物警察的成軍、寵物公園的議題、義務動保員的促成及各大大小小動保議題,陳信瑜議員皆積極投入,不惶多讓。

相信許多網友的想法都是可參考的,在熱心支持者的協助簇擁下,陳議員專屬GOGO(狗狗)粉絲頁終於成立,陳議員表示期盼各界愛狗人士皆能在該粉絲頁提出寶貴意見,而自己也將親自經營並一一回覆~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希望能在整合大家的想法後找出更多更有利於毛孩子快樂生存的各個提案,讓天使們未來能更快樂甚至更有希望~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gogo加油團,期盼您的加入,一同為毛孩子們打造安穩及充滿希望的家園~~~

現在就一同加入gogo加油團

 


alt
【關心動保‧高雄軟實力】高雄市議員陳信瑜為毛孩子發聲】


alt
712動保座談會‧傾聽讓動保更進步


alt
【高雄市府前蔓延的動保激情燃燒‧抗爭只為了要一個公道】

【熱血動保‧菊之戰役】


alt
【熱情的99愛狗節圓滿落幕‧愛狗的心持續燃燒】


alt
高雄市動保警察正式成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