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攔截套索小米果】

alt


2013年8月16日,協會請動保處委派捕犬人員協助TNVR的捕捉,捕犬車剛把狗狗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後來到協會辦公室回報,協會卻發現車上居然還有一隻狗狗……
 據捕犬人員表示,這隻狗狗是稍早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後前去捕捉處理的,因為剛好順路所以才繞道消防隊去將牠一併帶走,現在正要送去收容所……

 

不行!
請你們將牠一起送到我們的合作動物醫院,這孩子我們保定了!!!
 

這一天天空時不時地落下傾盆大雨,協會的心情也跟著低落……
TNVR的計畫進行緩慢,所需要的費用也相當龐大,能夠支撐多久我們不知道,現下只希望能做多少算多少……

alt
 

既然看見了豈能坐視不管?!
協會王理事長趕緊去電動保處表示要接手這孩子的醫療與後續安置…不指望這孩子會有人願意收容,至少看見了能救一隻算一隻……
 

送到醫院,獸醫師發現這孩子腳上的不是一般的橡皮筋或繩索,而是香肉店慣用的套索……莫非香肉店又開始蠢蠢欲動?

alt

alt
 

還好這孩子奮力掙扎將套索扭斷,否則此時此刻的牠恐怕已經成了待宰羔羊……
 

這是一隻年輕乖巧的小女生,雖然血液檢驗結果並沒有發現太多問題,但腳上的傷口卻需要一段時間的護理…畢竟那纏繞在腳上的鐵絲並不乾淨,且連日下來的過度掙扎也讓皮肉綻開……鐵絲甚至已經深深崁入這孩子的血肉中……獸醫師表示過幾天將會為牠進行傷口縫合與結紮手術。
alt

alt

alt

alt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出院後協會已經不打算將牠回置……試問…牠能回去哪裡呢?
 

取名小米果,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幫幫忙,幫幫這幸運的小傢伙,籌募醫療費用也籌募更多資源與力量,幫助更多像小米果一樣的孩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米果】,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