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孩子別哭】

alt


協會嗎?我這裡是左營立大路…有一隻狗狗前些日子被車撞了之後就跑不見了…這幾天突然又跑出來,可是卻趴在騎樓下不走,還一直哀嚎一直叫……你們可以來處理嗎?

 

2014年4月3日,光是立大路這起案件,協會就接獲好幾位民眾來電尋求協助,據了解,看到這孩子哭泣哀嚎需要幫助的人很多,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擔心醫藥費嗎?
擔心後續的收容嗎?
即便如此…這孩子因為傷重正在哭泣…難道假裝看不見會好過一點嗎?
 

算了!還是去一趟吧!

alt

這孩子相當虛弱,甚至還有癱瘓的現象…除此之外,眼眶嚴重的分泌物顯示著這孩子正在生病……
 

趕緊送醫~

alt

alt

經過了仔細的檢查,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大約6歲的母犬,透過X光片的檢查,發現前腳有骨折的舊傷,但這並不影響這孩子行走的能力…雖然沒有發現後腳有任何骨折或脫臼的現象,但這孩子卻始終沒有站起來過……
 

血液檢查中顯示感染了心絲蟲與艾莉西體…尤其是心絲蟲的感染最為嚴重……X光片中已經可以看到肺動脈與主動脈明顯變粗,且這孩子喘的不得了……恐怕已有成蟲嚴重造成血管阻塞與心臟負擔了!

alt

alt

alt

目前立大路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由於這孩子的狀況不是太好,且有警戒心的牠食慾不佳,投藥不易……為了不讓治療的痛苦會奪走這孩子的生命,獸醫師決定採用投藥的方式溫何治療,雖然這會拉長治療療程,但對這虛弱的孩子來說卻是最安全的了!
 

還是感謝所有的報案人,若不是你們的通報,這孩子恐怕只能在所有人的冷眼下逐漸魂斷路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立大路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5月我出院囉~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幫助,讓我能夠再完善的醫療下康復出院~
有些年紀的我因為舊傷而跛腳
我知道也許我無法再找一個新家了…….但我還是衷心期盼…你們還會關心我喜歡我助養我~~~

我是莉莉  我需要你的助養來肯定對我的愛~

 

莉莉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