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努力中的爛爛小花】

alt


如果全身的力氣都被嚴重的傷勢抽離……那我該怎麼活下去?
超過總面積三分之二的皮膚不見了…我該去哪裡找回來?

影片:爛爛小花努力中

 

2014年10月7日晚間,高雄市動保處夏組長把一隻承受著嚴重傷勢的孩子送到協會來……
請託再請託…不願意這孩子被傷痛折磨…更不願意連嘗試挽救的機會都沒有就將牠送給死神……

alt

2014年10月8日【爛爛小花】
 影片:搶救爛爛小花

到底是甚麼樣的東西把這孩子傷成這樣?
獸醫師表示不排除是遭到開水燙傷或腐蝕性物質潑灑攻擊所導致的……

alt

alt 

好痛…真的好痛……
診間裡充斥著震耳欲聾的哀嚎…那哭泣讓人心碎……
 

已經無法相信人類…劇烈的疼痛讓這孩子失去理智……一度痛到只能在籠舍裡翻滾的孩子令人心疼~
 

給予嗎啡止痛…起初的效果並不大……
2-3天換一次藥,總算這這孩子的傷勢逐漸穩定~
 
alt

獸醫告訴我們,爛爛小花這孩子雖然目前精神食慾還算不錯,但大面積的傷勢仍對生命造成威脅……無論是感染的風險還是水分與蛋白質的流失,任何差池都有可能讓爛爛小花失去性命!
 
alt

2014年10月14日下午,協會王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爛爛小花,正巧碰上這孩子準備吃飯的時間…本想著要拍攝記錄與大家分享,沒想到這孩子卻非常害怕…對於理事長躲在水槽的關心…爛爛小花卻當成是一種窺探…非常不領情……
 

不要再盯著我看了!你這樣我不敢動啦~
最後理事長還是遷就了這身心受到重創的孩子~只要你能夠乖乖吃飯,努力讓自己活下去,那我們就能放心了!至於感情這件事情…就讓我們慢慢培養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爛爛小花的傷勢目前算是獲得控制…但康復的路還很漫長…且超過三分之一面積的失去該如何修復?對人類失去信任的心又該如何回復?
 
alt

僅盼爛爛小花能繼續努力~努力讓自己好起來~讓自己活下去~~~
 

alt

爛爛小花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 獅子藥膏(膚即淨-橘)
2. 速癒凝膠
3. 無痛無菌敷料
4. 營養肉泥、寵繕
5. 高營養罐頭
6. 任何營養劑(補血劑或寵物用雞精)
7. 乾淨的小毛巾或浴巾

alt

※由於協會每天的救援案件很多,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受到同等的重視與關注!
請原諒我們無法每天針對同一個孩子做詳細的報告…只要這孩子沒有太多的進步或危急的情況,協會將不另行公告。
若有任何問題或針對某個孩子想要得知更多的訊息,請直接致電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2014年10月16日協會收到一箱無痛藥布與藥膏~感謝善心人士的捐助,已經送到醫院給爛爛小花囉~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爛爛小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1月27日【快助養我‧我是爛爛小花啦~】
 
 爛爛小花的助養區

 



延伸閱讀
 alt
 
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