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我快要被項圈勒死了】

alt


曾幾何時…這是一條代表愛與責任的項圈…
但卻在主人選擇放手之後…這條項圈卻成為奪取我生命的刀刃……

 影片:搶救項圈狗 

 

2014年10月7日,協會臉書接獲民眾來信求救表示,在仁武區有一隻項圈狗脖子嚴重潰瘍,傷口發出濃烈的惡臭味,四肢也有些許的紅腫異狀……

alt

從報案人附上的照片看來,狗狗的傷勢非常嚴重……
 

隔天一早協會王理事長便與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
一度…沒有看見這孩子……
一度…發現了這孩子卻遲遲無法拉近搶救距離……
一度…我們失去了這孩子的蹤影……
 

就在協會趕往下一個救援行程的路上,我們再度接獲報案人的來電~
狗狗出現了!
工廠的大家已經同心協力把這孩子引到倉庫一隅…已經困住了…希望救援人員能夠趕快來給予協助~

alt

alt

在狹小的空間裡,近距離的靠近…更讓這孩子傷口腐爛的惡臭顯得濃烈……隔著玻璃窗無助不安的眼神讓人心疼……
孩子~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

alt

alt

這是一隻大約3歲大的公犬,血液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疾病感染,送醫當天獸醫師便取下了致命的項圈,並把傷口仔細清除及上藥護理~
 

獸醫師告訴我們,大胃王脖子上的傷勢已經超過半年了…從這孩子的年紀與項圈的鬆緊度看來,似乎是因為失去主人的孩子沒人照顧,脖子上出現了小傷口,體質不佳與項圈的反覆磨擦才導致如此傷勢。

alt

alt

alt

alt

alt

為什麼叫牠大胃王呢?
獸醫師笑了笑說…這小傢伙食量超大……可能是傷口清理過後比較舒服了,精神也變好了…這孩子居然一口氣連吃了三大碗飯!!!
『不行啦!你吃太多囉!』被獸醫師制止的大胃王只能看著其他狗狗細嚼慢嚥繼續享用……
個性相當乖巧的大胃王非常得人疼愛~愛撒嬌的這孩子總是一副吃不飽的模樣讓人好氣又好笑……哎唷~你先乖乖養傷啦~貪吃鬼小心變成大胖豬唷!
 

差點被項圈勒死的大胃王~養傷中~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項圈大胃王】,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