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苦命阿珠】


還記得阿珠嗎?
這孩子跟牠的姊妹一起被一名補習班老師所飼養,但所謂的飼養…卻只是囚禁在一個廢墟裡遭受痛苦折磨罷了……其中一個同伴更是沒能等到救援就已經變成了一副枯骨……

2014年7月,協會處理這起案件,把沒有撐下去的孩子妥善處理,並把活著的兩個虛弱天使送醫接受完善的治療~取名阿美阿珠,是一對漂亮的小美女~

alt
2014年7月9日【愛牠?害牠?不當飼養再添一樁一死兩送醫】
影片:遭虐養的三個大孩子

alt
2014年8月6日【不聞不問叫做『愛』?!】

alt
2014年10月2日【岡山大孩子出院~阿美阿珠來報到!】

兩年的時間裡,阿美有了好的歸宿,而阿珠的身體狀況卻在這一陣子出現了身體異常……
 

體重直線下降不說,前腳更有不斷迅速脹大的腫瘤增生……
 

2016年10月25日,獸醫師安排了詳細檢查,發現阿珠左前肢有惡性骨肉瘤的孳生…不僅如此,這孩子的肺部也有為數不少的腫瘤增生…就連心臟也都被腫瘤佔據……光是一個小小的運動,就會讓這孩子喘到難以呼吸……過去曾罹患的艾莉西體也復發了……

由於阿珠的狀況相當糟糕…故目前獸醫師並不考慮也無法安排給予左前腳腫瘤手術……先穩定這孩子的脆弱生命再說吧~
 

苦命的阿珠…
原以為獲救後可以盡情享受來自各界的溫暖關懷與幫助…讓苦了大半輩子的自己也能夠任性地享有不曾想像過的幸福……沒想到命運只是在安靜的兩年裡,悄悄在這孩子的身體裡安排了另一場折磨的戲碼……

目前阿珠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也許…我們已經預見了這孩子生命的終點…但協會堅決不放棄!只要這孩子活著的一天,我們都應該讓牠繼續任性享受溫暖與幸福!!!

孩子…加油好嗎?!
陽台上的花盆還等著你去糟蹋呢!
水盆裡少了你洗腳的身影…大夥都覺得孤單了……

阿珠的助養區

加油!
至少…把精神撐起來…讓我們回家了…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阿珠】,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