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搶救家暴犬】

alt


2014年9月19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通報,在高雄市仁武八德西路上的小公園裡,有人用麻袋丟棄養狗狗……
兩天前我們才從附近帶回了三隻被繁殖場丟棄的孩子…怎麼事隔兩天又出現了?還在眾目睽睽之下?

影片:搶救家暴犬

 

alt

alt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立即趕到現場,也詢問了附近鄰居~
 

據了解,狗狗是附近一戶人家所飼養的,該人家的男主人有家暴惡習…所以大家都不敢多說些甚麼…但看到狗狗被放在麻袋裡狠甩拋丟在公園裡,裡面的小生命也不敢吭聲也不敢出來…可見那陰霾有多可怕……
另一隻狗狗是被用紙箱裝著丟出來,狗狗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不知道是過度恐慌還是劇烈疼痛的關係,這孩子不斷哀嚎哭泣……
 

想要多了解一些,鄰居及路邊攤販皆避之唯恐不及……
 
alt

附近這麼多的監視器,總有一個錄到丟狗人的惡行惡狀吧?!
協會前往高雄澄觀派出所欲調閱監視畫面,得到的回應竟是全都損壞無法使用……
實在可笑!倘若今天在這轄區裡發現兇殺命案,恐怕將冤死在這監視器損壞無人聞問之下了~

alt

alt
 
alt

先把狗狗送去醫院再說吧!
 

麻袋裡的孩子像是個受到驚嚇的娃娃…不斷瞪著大眼顫抖著小小的身軀……
另一個孩子只能跪坐在地上爬行,似乎才剛經歷過一場可怕的噩夢,小瑪爾幾乎完全不讓人靠近觸碰……為了要送這孩子去醫院,沒有任何防護設備的協會決定冒險將小瑪爾撥進當時裝著牠紙箱裡。
 
alt

alt

要救你ㄟ~還那麼兇!
沿路上理事長對這孩子只有無奈心疼與不捨…沒有責備……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兩個孩子都才三歲左右,雖然都沒有血液寄生蟲的問題,但小博美的肝指數卻異常飆高!目前仍持續給予乾藥控制穩定。
另一個孩子狀況就很糟糕…
癱瘓的小瑪爾從X光看並沒有發現骨折的現象,但這孩子到院時的確是無法行走……從這孩子沒有萎縮的後腳及屢屢試圖想要撐起身體的情況看來,似乎造成癱瘓的外力才剛發生不久……
 
alt

alt

alt

獸醫師無法把話說得很白…但從這孩子身上的瘀青看來…家暴的事實不言而喻!
 
alt

再深入了解…狗狗的主人曾多次遭到男主人毆打…家暴的環境人人自危…拖著不輕的傷勢的女主人又該怎麼保護這兩個孩子?暴怒紅了眼的男主人恐怕只會更加牽怒而釀成更嚴重的傷害與後果……
 
alt

alt

alt

目前狗狗都已經在協會的保護下平安在醫院接受治療~
雖然飼主希望能夠讓狗狗回到身邊,但協會希望主人能先把問題解決,能給孩子們平安的生活後再提出接回去的要求……
 

現在就請放心讓協會來守護牠們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家暴小狗】,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9月26日【坦誠對家犬暴力相向:『罰單甚麼時候寄來?』】
影片:蘋果新聞報導

2014年11月6日【逃離家暴迎向幸福】

2015年5月25日照片回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