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非典型犬瘟熱‧老樂樂病了】

alt


怎麼了?你這孩子怎麼了?
天氣真的好熱…雖說毛孩子們也都變的懶洋洋,但也不至於沒有反應呀!
狗舍裡一隻老黃金趴在地上…對人對狗都不理睬…就算開始打掃了牠也不肯起來…就算別的狗狗頑皮對著牠抬腳尿尿牠也無動於衷……

生病了嗎?
志工拔拔把這孩子抱到了一旁的床架,小心翼翼呵護著,並趕緊聯絡救援人員趕來協助送醫~

alt

這孩子的名字叫『樂樂』~
甚麼時候來到協會的?已經記不得了……但這孩子在收容所裡渴望生存的模樣卻始終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大型犬的認養機會較低,樂樂這孩子雖然乖巧愛撒嬌,卻始終沒能獲得青睞……就算是助養也始終是被遺忘的那一個……

alt

不吃不喝也沒有精神…四肢麻痺無力站起……
趕在醫院打烊前到達,趕緊請獸醫師看看這孩子到底發生甚麼事……
 

種種的症狀反應都直指犬瘟熱…但檢驗與細微部分的症狀卻又不如一般犬瘟熱那樣棘手……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種“非典型犬瘟”的現象。

alt

alt

給予了改善症狀的藥物,樂樂這孩子必須離開保育場來到辦公室安養~
 

老了!雖然生病了但所幸協會的孩子們都很健康,且該疾病並不會對其他孩子造成影響~只是老扣扣的牠還有人願意疼愛嗎?

alt

老樂樂病了…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給老孩子一個被關懷的機會~
助養樂樂一個月500元,可以讓這孩子吃飽飽,也可讓牠擁有基本的醫療照顧。這幾天的照顧下來,樂樂的精神好了許多,食慾也變好了!
倘若您有機會來辦公室,請給這孩子一個溫暖的鼓勵與加油打氣好嗎?!讓這孩子知道自己並不是又老又孤單,大家都很愛牠~希望牠能快點康復!!

樂樂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老樂樂】,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