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丟包小黃出院‧可愛叉燒包開放認養/助養中】

alt


還記得今年五月份,一隻小黃狗遭到一家人背叛的故事嗎?
這孩子是如此地信任這個家庭…對爸爸對媽媽甚至對姐姐們都是如此的珍惜…對他而言,這個家裡所有的成員是他生命的所有…是全部…但對這一家子的人來說,小黃卻只是個累贅…是個應該盡快處理掉的障礙…

 

alt

那天的天空似乎黑的很快…不安與恐懼很快就隨著黑幕籠罩著被丟棄的孩子~
接獲民眾通報後,協會立即前往現場…果然小黃仍在現場守候著永遠不會再回頭的背叛……

alt

經過了營養調理與疾病治療,小黃總算出院了!
 

取名『叉燒包』,這孩子已經不再恐懼顫抖,對過去的背叛也決定放下~
放下,並不代表原諒!只是那樣的飼主那樣的家庭實在不值得一直放在心上惦記著……

alt

alt

棄養…不僅違法…在宗教的說法上更是不被原諒的一種行為!!!
 

現在,叉燒包由協會收容安置,可愛的小傢伙總是喜歡跟愛心媽媽們撒嬌,尤其在天氣炎熱的夏日剃毛後,這孩子更是清爽地到處奔跑,展示自己的新髮型!!!
千想萬想…就是無法理解為何當初牠的飼主可以狠心將牠丟棄……
 

喜歡叉燒包這孩子嗎?
願意幫助叉燒包這孩子嗎?


 叉燒包的助養區
 
 認養叉燒包

alt

開放助養中~
只要500元,即可讓叉燒包安穩開心無憂無慮一整個月~
開放認養中~
倘若您願意給這孩子一個溫暖的家,一個永遠不會變質的承諾,一個可以期待的夢想與希望~懇請您在詳閱協會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或直接來電詢問認養申請方式~07-322-255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叉燒包】,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5月16日【被丟包的小黃‧小港棄養案件】

影片:丟包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