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謝謝所有的好心人~孩子我們回家吧!】

alt


老邁的身子彎著不能再彎的腰……深深的感謝…感謝協會…感謝醫生…感謝所有捐助幫助大白的善心人士……
 2014年1月11日晚上,協會王理事長與救援隊伍完成救援案件,將受傷的孩子緊急送到合作動物醫院,沒想到卻巧遇一位帶著大白狗的婆婆在一旁哀聲嘆氣……

 

原來是婆婆養了許久的大白狗不幸感染了犬心絲蟲…婆婆無力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嘆恨自己的能力不足……

alt

在和婆婆聊了一會兒,王理事長了解了這孩子的病況及婆婆和大白之間深厚的情感後,決定任性地給予協助!
 

儘管協會張開的羽翼殘破不堪,但只要我們還有力氣,我們都願意撐起疲憊的翅膀,守護毛孩子們!!!
 

住院期間,婆婆幾乎每天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大白,診療室裡,總是可以聽見婆婆和大白說話的聲音…
這麼多人幫你…你要謝謝大家…要乖乖聽醫生的話…要快點好起來……
婆婆總是和大白說好多好多話……
 

治療心絲蟲並不舒服,剛開始的治療讓大白一度精神不佳神情痛苦……婆婆也跟著難過的不得了…
婆婆和大白的感情,不是你我所想像的那樣簡單……可以說是相依為命吧!!!
 

好消息在過年前傳了出來!
大白可以在過年前出院,回家陪婆婆過年唷!!!

婆婆接獲消息後高興的又是一陣又一陣的感謝……
 

獸醫師表示,大白很勇敢,面對治療也很乖,現在只要按時服藥病依照規定時間回診打針並將療程內的藥吃完就可以囉!
 

不久前坐在候診室愁容滿面的婆婆,風霜的臉頰上已經展開了燦爛了笑容~
孩子~我們快回家吧!我準備好多好好吃的東西,等著你回家一起過年唷!!!

alt

目前大白已經和婆婆回家,大白回診的看診費及所有療程用藥的費用都由協會全權負責。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匯集的愛與力量,讓年邁的婆婆和大白能在無助中獲得希望,讓深厚的情感延續下去~~~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婆婆與大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1月17日【相遇即是緣份‧請讓我們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