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等我好了以後,你們要陪我玩球球喔!】

alt


撥開烏雲,總會看到青天~
從紅金寶這孩子突然中風病倒、四處求醫到看見曙光逐漸康復,這段期間的忐忑不安與心疼不捨,讓所有人的心彷彿洗了個三溫暖……

影片:復健中的紅金寶

 

 alt

很累!照顧這大孩子很累!但我們大家卻甘之如飴~~~
 

每天都要散步唷!
吃東西要控制唷!
要多喝水多曬太陽喔!
 
alt

復健的路很漫長,也很辛苦,但紅金寶這孩子並沒有讓我們失望,這孩子似乎自己也知道,要加油要乖乖聽醫生的話,自己才會快快好起來,才能再次回到公園玩球,才能再次到愛河參加認養活動~
 
alt

每天都要這樣來回散步復健4-5次以上,理事長、總幹事與志工們每天都陪著紅金寶散步復健,一路呼著喊著“紅金寶”,搞的左鄰右舍都認識這傻大個兒了!
 

有的時候紅金寶會耍賴不肯走,我們就只好拿點心或最心愛的球鼓勵牠加加油~
有的時候紅金寶精神超好一直走,協會就得多一名志工騎機車跟隨在旁邊,以免紅金寶說停就停累了不肯走回家……
 
alt

呼~又結束了一次的復健,我得趴下來休息一下了!
散步完了要按摩一下唷!
別以為按摩很舒服,其實拉筋會讓狗狗很不自在的呢!
雖然不喜歡,但紅金寶還是乖乖的配合著~

alt 

alt

散步復健對紅金寶來說還可以忍耐,唯獨飲食控制讓洪金寶相當難耐……
吃不飽啦!我還要吃啦!
每次餵飯時間,紅金寶總是吃得最快,然後就想著要去別人碗裡找找還有沒有剩下的“山珍海味”……幾次還偷吃桶子裡的飯被逮到,這小傻瓜馬上就會趴下裝傻裝無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alt 

啾!啾!啾!
當球球啾啾響的時候,紅金寶的精神又來了~
但…傷腦筋的也來了……辦公室裡的阿布王子也超愛玩球的啦!
 

每天每天,紅金寶就在辦公室的一陣噪動下復健~
看到了嗎?!
紅金寶的模樣是不是越來越有活力了呢?!病容早已隨著烏雲消散了呢!!!

alt 

有機會來到辦公室的朋友,請不要忘記問問紅金寶在哪裡唷!這孩子也許年紀大了,對辦公室裡的小蘿蔔頭們相當沒轍,總是喜歡趴在騎樓,來辦公室的時候別忘記看看這孩子又趴到哪裡去了,摸摸牠的頭,拍拍牠的背,給牠一點鼓勵,告訴牠要加油唷~~~
 

alt

紅金寶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紅金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5日【中風!紅金寶意識不清緊急送醫!】
 
 
 alt
 
 2013年12月17日【紅金寶北上找希望】
 
 
 alt
 
 2013年12月9日【孩子~加油好嗎?!懇求大家為紅金寶集氣祈福】

alt

2013年12月23日【一步一步努力‧紅金寶即將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