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誰家的狼犬趴趴走】

alt


小姐…拜託你們趕快過來一下好嗎?!
我這裡是大順路附近,有一隻狗狗早上被車子撞到還壓在車子底盤下……
看看時間還不到九點鐘,但救援隊伍今天清晨就已經安排了TNVR的行程……趕緊催促他們回來~

 

據了解,受傷的狗狗是一隻德國狼犬…體型很大但非常乖巧溫馴~
遭到車子撞擊時曾一度嘴角吐血……經過報案人的安撫並給予充足的水分,這孩子的狀況才逐漸穩定……
 

還能走…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甚麼地方有受傷……
帶著忐忑甚至不捨的心,報案人決定在現場等候救援人員的前往~
 

協會的車子一時半刻還趕不回來…因為在回程的路上救援人員又多帶走了一隻犬瘟熱的孩子……這孩子的情況已經非常糟糕了…有生命危險……

alt

已經中午了…報案人也真的等太久了…但犬瘟熱的狗狗不僅情況危急,更糟糕的是協會的救援車居然壞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這一連串的突發狀況,讓協會也頓時亂了手腳……
 

辦公室人員不斷地向報案人致歉…協會真的人力上有困難……請再等等……
不放心這孩子,報案人堅持要在現場陪著這孩子等候救援隊~

alt

臨時調來的義工給予協助,在辦公室幹部的協助下,總算在大雨來臨前趕到現場,把這孩子帶回來~
 

這是一隻沒有晶片的孩子,唯一的線索是乖巧的牠脖子上鍊有一條鐵鍊~

alt

到底是誰家的狼犬趴趴走?!讓大家這麼的為牠擔心……
目前狼犬弟弟已經送到動物醫院暫時安置,若一周內原飼主沒有出現,協會將開放民眾提出認養申請!
 

不管飼主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讓這孩子在街頭遊蕩,沒有植入晶片就已經違反動保法……希望飼主能盡快出面,讓這小可憐快快回家~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狼犬弟弟】,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