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我們只是想要協助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

alt


2014年7月15日下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南星計畫一帶有許多浪浪還沒完成絕育手術……
記得協會曾為了紅毛港的孩子費盡了心力與資源…無奈毛孩子繁殖的速度太快,讓流浪的孩子數量又開始悄悄回升……

 

結紮…是有效減少流浪動物的方法!
當作是協助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吧……一心一意只想讓流浪的孩子少一點,結紮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alt

alt

前往南星計畫,卻在園區外被阻擋了起來……
當天…協會不是隻身前往…還會同了動保處想要幫助園區內的孩子,沒想到卻意外遭到了拒絕……
 
alt

擋下車子的是保全人員…一身沖天的酒氣讓人掩鼻……上班執行工作還能喝酒?當水喝嗎?實在誇張!!!
 

這位醉醺醺的先生表示,自己是警衛,會喝酒是因為剛下班!
從頭到尾口氣態度都很糟糕……不只一次表明自己已經被記過了,早就不想做了!
 

驅趕…一直的驅趕……把我們當流浪狗般在驅趕?
 

若不是有善心人士通報這裡的孩子不斷繁殖造成更多可連的小生命…若不是裡面有個孩子腳受傷了需要醫療,那我們又何必在這裡聞著酒氣遭人驅趕?
 
alt

這一天,協會僅在附近抓到了兩隻需要結紮的浪浪……
不是我們抓不到…而是捕捉過程一直被驅趕…作業執行屢屢遭受打擾……
 
alt

受傷的孩子沒能帶走,是這一天的遺憾……
 
alt

我們只是想要協助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
已經捕捉的孩子順利送醫了…但其他的孩子該怎麼辦?受傷的孩子該怎麼辦?
重重的刁難讓協會深感無力…該園區隸屬海洋局管理,政府若帶頭漠視流浪動物不斷繁衍的徵結,那又怎麼要求其他人呢?
 
alt

拜託大家幫幫忙,一人一封信,拜託海洋局……
我們只是想要協助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所有開銷都由協會支出,僅盼海洋局能將事情簡單化,讓這協助毛孩子TNVR的美事圓滿完成~
 

海洋局     高雄市政府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認領TN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請支持TNR計畫‧加入結紮認領
 讓更多的天使展翅飛翔,不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