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協愛心佈告欄】‧你加入了沒?!

alt

為了讓各界善心人士能夠更快地掌握協會辦公室毛孩子、相關義賣甚至協會活動訊息等,我們特地開闢了一個新的粉絲團【高協愛心佈告欄】,希望藉由佈告欄的即時訊息,可以跟大家分享協會毛孩子逗趣的樂事及活動訊息~

現在馬上加入佈告欄粉絲團

 

高協佈告欄的資訊更新和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官方粉絲團一樣,都是由高協辦公室發出!

alt

不同的地方是,這個粉絲團屬於公佈欄性質,除了公告認養訊息、還有愛心小站的公告外,還有義賣及協會毛孩子逗趣點滴唷!
 

協會幹部會把每場活動帶出去認養的孩子拍照紀錄,除了讓每一位想要認養的善心人士可以參考外,也可以增加多一點毛孩子被看見的機會呢!
 

毛孩子每天都有趣事!
毛孩子每分每秒都在搞笑!
協會希望除了毛孩子需要幫助的訊息能夠傳遞出去……更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一同分享孩子們天真溫馨的一面!

alt

說著說著…又一個毛孩子愛完跑來跑去煞車不及撞到了牆壁……真是傷腦筋……

alt

還沒加入高協愛心佈告欄嗎?
阿布小胖和紅金寶盛裝邀請大家一起〈讚〉一下啦~
(噓~牠們三個最近打算組一團高協團團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幫助更多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