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誰家的西莎亂亂跑?!】

alt


唉唷喂呀!這是誰家的孩子?
別說在外流浪好危險…這副糟糕的模樣更是讓人皺眉……
2014年7月7日,一位小姐帶著一隻西高地白梗來到協會辦公室…她告訴我們,是朋友說撿到狗狗可以送過來的……

 

聽到這裡…有些窘……

alt

對不起…協會無法容納大量拾獲的浪浪…可不可以請你先帶牠去醫院?我們可以協助PO網找尋認養人,但我們真的已經沒有能力收容了!
 

這是一隻西高地白梗,全身皮膚狀況非常糟糕……
摸摸這孩子消瘦的小肚子,協會陷入了再一次的掙扎……牠是個小女生…拾獲者表明了無法收容照顧…倘若這孩子再度回去流浪,後果不堪設想……

alt

拾獲地點是在大樹的一處小巷弄裡,據了解已經在附近遊蕩了…也許是討厭狗,也許是嫌這孩子又髒又臭還有一身的皮膚病……報案人告訴我們,這孩子流浪期間時常被附近居民怒打……

alt

alt

alt

再次的聲明!我們真的不能如此肆無忌憚的收容……
但遇上了…又怎麼放手?!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可愛活潑的孩子最多才兩歲大,一身的狼狽除了是流浪的痕跡,更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疾病。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心絲蟲,也有些微的膽囊發炎……

alt

到院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身上的狼狽剔除洗去,並給予藥物浸洗,舒緩這孩子渾身的搔癢不適。獸醫師更將著手治療心絲蟲,希望這孩子能快快恢復美麗健康的模樣,並透過訊息的傳遞,能為這孩子找到一個安穩幸福的家~~~

alt

依照動保法規定: 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家中寵物若無法飼養,請妥善安排安置棲身之所,切勿以棄養的方式處理對待寶貴的生命~

欲認養亂亂跑西莎請在詳閱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誰家的西莎亂亂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