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請讓我學會放下】

alt


牠今天狀況怎麼樣?
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住院中的孩子,每個天使都很努力地想要讓自己快快好起來,對醫生的治療也都乖巧配合著~

 

走到樓上,來到獨立住院區一隅,透過玻璃可以看見小黃在發呆……
牆面上誇張的狼藉…聽說是小黃破壞的……除了把壁貼撕的亂七八糟之外,也曾把水龍頭打開把小屋弄成水鄉澤國……

alt

是在搗蛋嗎?
更多的是固執吧……
 

負責照顧小黃的獸醫師告訴我們,一度不肯進食的小黃,已經願意吃點東西,但和陌生人的互動還是有些僵硬……為了不讓這孩子心理負擔壓力太大,所以大多由固定人員與其接觸,並且會多花些時間陪牠,希望牠能卸下心防~

alt

對於幾乎每天來動物醫院報到的理事長,小黃並不會感到陌生,但始終走不出內心的糾結,讓這孩子有些怯懦……
拿了一些點心,獸醫師坐到了小黃身邊,彷彿朋友般的互動讓人感動~
 

將小點心放面前,這孩子不見得會賞臉…但獸醫師將點心放在手上拿到嘴邊,這孩子可就照單全收了!

alt

這孩子的心也許傷的很深…對於與主人以外的人互動,需要花點時間和耐性!
目前治療重點仍放在心絲蟲的治療上,而內心世界的探索與修復,僅期盼這孩子能夠學習放下~

alt

大家好,我是中華路分隔島的小黃,你也可以叫我小八~
離開分隔島後,我一直很徬徨無助,甚至驚恐……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命運是甚麼……但現在,我已經慢慢可以釋懷,雖然“不小心”破壞了醫院的設備,但大家也沒有對我多作責備…頂多是說我很傷腦筋罷了……恩…醫生阿姨,真的對不起啦~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alt

現在,我願意吃東西了!也願意感受別人對我伸出溫暖的手,也許…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你們願意給我一點時間嗎?讓我學會放下…不再執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分隔島小黃or忠犬小八】,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6月26日【台灣忠犬小八‧分隔島上的等了兩年的傻孩子】
 影片:搶救傻瓜忠犬小黃
 各家新聞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alt
 
 2014年6月27日【我是分隔島小黃‧我很好‧請大家放心】

alt
 2014年8月8日【頑固的忠犬小黃】
 影片:固執的小黃
 
 
 
 2015年1月8日【分隔島小黃開放認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