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被丟棄的老黃金】

alt


蹣跚的步伐…發白的匹毛…乾澀的雙眼…一身的病……
我是一隻又老又病又沒人要的黃金獵犬……
2014年6月18日晚間,報案人透過協會救援通報系統,將這孩子需要幫助的訊息轉給協會…

 

可憐的孩子…請等等我們…明天我們將立即安排人員把你帶走!!!
 

2014年6月19日上午,救援現場在高雄市楠梓區土庫八街上~
據報案人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這孩子…直到最近幾天才發現這狀況不好的孩子一直在附近徘徊……

alt

很快地,我們就在一座路燈旁找到了這孩子~
天氣好熱…水泥地也散發出一陣陣滾燙的熱氣……這虛弱的孩子有些狼狽……當救援人員拿出香氣四溢的罐頭時,這孩子頓時張大了滿是分泌物的雙眼……『你這個是要給我吃的嗎?給我吃好不好?』

alt

 

看了好難過…看了好心疼……

alt

慢慢吃…不要急!
等一下我們去醫院,你不會有事的!
 

道別了報案人,狼狽的老黃金跟著協會來到醫院~
一進入冷氣放送的醫院,老黃金一整個超級放鬆…本想著要找個角落躺著睡一下下,卻馬上被抱上了診療台……
『先檢查一下身體!然後再幫你清理一下眼睛,你會舒服一點~等一下再睡…好嗎?!』

alt

眼睛周圍誇張的分泌物讓人不敢直視……這是嚴重的乾眼症所引起的!
耳朵散出濃濃的惡臭,也有明顯的感染!
皮膚大面積發炎…前胸有疑似腫瘤的團塊…肘關節及生殖器也有不明團塊……其中生殖器的部分因不明團塊會游移,故獸醫師將會再進一步化驗了解~

alt

alt

alt

血液檢查結果顯示感染艾莉西體…除此之外還有嚴重的貧血、白血球過高及營養不良等現象……

alt

原本不抱持太大希望地拿著晶片掃描器在這孩子身上來回掃描,卻沒想到意外感應到晶片植入的反應。

alt

只是無奈…飼主留下的電話號碼已成空號…但我們仍不放棄,將會積極要求有關單位透過任何方式追查飼主資料。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表示,大約八歲大的這孩子非常乖巧,從身體狀況看來,應該曾被利用繁殖過一段時間…乳頭皆被小狗啃咬變形……

alt

alt

是老了?沒有價值了?所以就任意丟棄?
大賺這種黑心錢…難道不會不安心嗎?
如此棄養這孩子…難道就不怕有報應嗎?
 

這些人甚麼時候才能學會…尊重生命…負起責任?

依照動保法規定:
 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老黃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6月26日【撐不下去的老黃金】
 所有捐助給老黃金的善款,將於結清這孩子的醫療費用後將剩餘善款轉助給其他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