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阿信卡卡跑丁車開跑囉! 動保界的蚊子電影胖卡阿信趴趴GO!】

alt

ㄅㄨ!ㄅㄨ!
為了動保而出發!胖卡阿信來囉!
 大高雄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有福囉!
高雄市陳信瑜議員為了讓動保意識更深入民眾,特地推動〈動保阿信〉卡卡跑丁車,希望能夠遊走大街小巷推動“以認養代替購買”等愛護動物觀念~

 

動保阿信透過蚊子電影的方式,撥放愛護動物相關電影,第一場為大家帶來的是【再見了!可魯】。

alt

alt

除了可愛毛孩子的電影播放外,更有現場爆爆的可口爆米花要與大家分享唷!絕對要讓大家愛上動保!!!

alt

alt

alt

Pinky  Pinky 的動保阿信已經開跑囉!車身上除了宣導標語外,還有陳信瑜議員與阿布眺望未來的可愛大頭照呢!當你們看到胖卡阿信在馬路上奔馳的時候,別客氣!拿起你的手機拍下這位動保趴趴走的阿信,把蚊子電影的好消息傳遞出去,讓更多人一起在動保路上彼此鼓勵唷!

alt

alt

alt

再次感謝陳議員對毛孩子如此盡心盡力!
ㄅㄨ ㄅㄨ
動保阿信出發囉!

alt

alt

詳細內容請上《陳信瑜tkf高雄魚 粉絲團》

alt
alt

alt

唯一支持動保議員─陳信瑜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支持愛狗黨!

竭誠邀請同樣愛護毛孩子的您一同加入支持前鎮小港選區的愛狗市議員‧唯一支持動保市議員─陳信瑜議員

陳信瑜議員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gogo加油團



陳信瑜tkf高雄魚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