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動保處的一顆老鼠屎〉隻手遮天‧毛孩子無處伸冤】

alt


不想再吵了…喉嚨都啞了……
怎麼說…你就是聽不懂……
怎麼拜託…你依舊我行我素……
 幫施虐者找藉口!
替施虐者說話!
無論是否罪大惡疾…所有的罰責永遠都是從輕發落!

 

動保處有了你!可說是施虐者的福音!!!
動保處有了你!可說是壞了一鍋粥!!!
 

高雄市動保處動保組《林國忠》組長,多次接獲協會投訴之虐待案件,協會將所有證據都蒐集完成交到手上了,卻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與見解去處理……所有動保案件到了這位組長手上,大多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所有的虐待案件都是有蹊翹的!即便毛孩子遭到虐養放逐,都不是故意的!
所有的施虐者都是有苦衷的!即便他今天殺了一個毛孩子,都是有苦衷的!
 

2013年10月,震驚高雄人的前鎮河屠狗事件…證據確鑿人贓併獲,就連員警到家中搜索的時候,一名協助屠狗兇手手裡都還捧著盛裝狗肉的碗…而被捕的屠狗兇手當時穿著染上狗血的褲子,正拿著不久前還活著的狗鞭在公園兜售……
甚麼證據都充足了!就連當時殺狗的廚房都還來不及整理…但這樣的案件卻僅僅開罰最低罰款十萬元……
alt
2013年10月23日【前鎮河屠狗肢解事件】

影片:前鎮河殺狗事件     相關新聞報導 
 

2013年10月25日【屠殺浪犬另一名嫌犯許X賜找到!】

影片:目擊證人  新聞報導

2014年4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拾獲一隻脖子上繫著一封信的馬爾濟斯,信上的字字句句都說明了飼主不願飼養這孩子的決心,差點被車輾過的孩子若不是遇上了好心人,恐怕早已成為馬路旁殘缺的遺憾……
而這一起事件,動保組《林國忠》組長不只一次與協會起衝突…《林國忠》組長堅持飼主根本不是要丟棄這孩子,只是給這孩子帶上的名牌罷了!
直至今日…
alt
2014年4月22日【帶著一封信‧我被放逐浪跡天涯】

2014年5月,高雄大寮有一飼主虐養,不僅毛孩子骨瘦如柴,生活環境惡劣,母犬更在無奈產子後未斷奶的孩子遭到丟棄……協會會同動保組前往現場時,那孩子已經虛弱的幾乎斷了氣息……懇託要求希望能先將母犬帶走,但動保處《林國忠》組長卻堅持留下勸導單離去……
最後…勸導單遭到飼主無視…虛弱的狗媽媽也失去了下落……
alt
2014年5月30日【先放生小狗‧後放生母狗‧動保處束手無策】

2014年6月,高雄大樹一家木工廠易主,新任老闆無法接受浪浪,憤而痛下毒手毒殺狗貓不計其數…而這些孩子大多都是已經完成絕育的TNVR天使……
《林國忠》組長接手處理此案,“完全能夠理解跳蚤問題擾人”……也許對於林組長來說,毒殺這些孩子實在是“出自無奈”……
alt

隨便舉例,就這麼多氣死人不償命的案例……
若仔細細數,恐怕就不是這短短幾行字可以帶過……
 

永遠無法站在毛孩子的立場去爭取公道…彷彿隻手遮天般的黑暗,讓毛孩子無處伸冤……
再氣憤一點…也許可以比若一顆老鼠屎……讓不斷積極轉變中的動保處,背負遭人謾罵的臭名……

alt

倘若無法為毛孩子發聲…無法替毛孩子討公道…
那又何必強留在動保的位置上?
倘若一昧只想替虐狗人找藉口…而枉顧毛孩子的眼淚痛苦與逝去的生命……
那又何必強佔著組長這個位置糟蹋生命呢?
 

動保處的一顆老鼠屎……多少冤死的孩子夜夜找你哭訴…你可聽見?!

懇請大家一人一封信、一通電話、一則訊息、一個傳真
用盡所有的方式,將這位大組長的事蹟傳遞出去,幫毛孩子們討回公道!!!

高雄市政府
 
陳菊臉書    市長信箱
秘書室:07-337-3219
 副市長秘書室:07-337-3056 07-335-5766 07-337-3506
 傳真:07-333-7633
 
 
 農業局
 局長室:07-799-5678轉6005
 傳真:(07)746-8414
 
 
 高雄市動保處
 電話:07-551-9059  07-746-2368  07-745-0413  07-746-7644
 傳真:07-748-1060
 信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