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奮勇一跳!孩子別怕我來了!】

alt


2014年4月,協會接獲民眾來信求救表示,在高雄市鳳山的一處排水溝裡,有一隻黑狗不慎掉到排水溝……
附上這孩子坐在河床上無助的模樣…讓人心疼……
但更令人著急的是,報案人居然告訴我們…這孩子已經受困了超過一個月!!!

 

alt
4月19日,協會理事長與救援人員趕緊準備簡單的工具前往現場展開搶救~
周末假日,協會的人手原本就不足…所幸報案人相當熱心,在現場全程參與搶救~

alt

這排水溝大約一層樓高,狗狗待著的是地勢較陡的石塊~
救援人員仔細評估,認為無法鎮靜,決定以套索協助這孩子緩緩離開河床。

alt

啊~~~
 

一陣尖叫驚呼,這孩子因為害怕協會人員的陌生靠近而縱身跳入水中……
所幸水不深…河床也不寬……這孩子一下子游到了對面的小石塊上~
也許是這一個月來都是報案人關心這孩子幫助這孩子,也讓狗狗對報案人的聲音熟悉,報案人也沒多想,擔心再一次受到驚嚇的小黑會再跌入水中,決定與友人以人肉接力的方式進行搶救!

alt

只想要讓這受困一個多月的孩子離開受困的排水溝……報案人的奮勇一跳讓協會錯愕,更多的是佩服!!!

alt

脫困了!狗狗不斷搖尾擺臀地用熱情跟大家道謝~~~
 

甩一甩一身的濕答答,也甩掉了這一個月來的恐懼與徬徨~這可愛的落水小乖乖總算可以不在顫抖害怕了!

alt

alt

沒有家的小乖乖該怎麼辦呢?
報案人也無法飼養照顧這孩子,但可愛的小乖乖應該是有人或愛心媽媽飼養照顧過的……也罷~跟著我們回家吧!

alt

目前落水小乖乖已經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接受檢查與疾病治療~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水小乖乖】,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6月9日【昔日的落水狗‧今日的黑寶弟】
 
 黑寶弟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