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四條腿斷三條‧遭聯結車碾壓的啡啡】

alt


2014年5月19日,協會接獲高雄市動保處的來電表示,稍早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前往小港區搶救一隻遭到聯結車碾壓的孩子……
聯結車有多大…輪子有多重……這孩子用脆弱的身體承受著這撕心裂骨的痛……

  

不想死……還想活……
這孩子不斷哭嚎懇求著死神不要帶牠走……

alt

好痛……我們雖然無法分擔這孩子的痛苦,但一顆心卻痛到無法呼吸……
孩子…別哭!我們不會放棄你的!
 

高雄市動保處也不捨這孩子的遭遇,決定向協會請求協助…希望協會能夠幫幫這孩子,讓小可憐能有機會獲得醫療並延續生命~
 

全身癱軟的孩子躺在推車上…血水不斷滲出滴下……牠無助的眼神讓協會心痛不已……快!快帶牠去醫院!

alt

alt

緊急安排了X光的拍攝,X光片的結果更是令人揪心…這孩子…四條腿就斷了三條……可憐的孩子…現在到底承受著多大的痛?!

alt

alt

取名啡啡,希望藉由呼喚名字的力量,能讓這孩子更堅強!
有了自己的名字,很快就能擁有一個家一個溫暖被受呵護的家!即使協會這個大家庭無法給予專屬的愛,但相信羽翼下的守護絕對比流浪還要溫暖還要幸福~~~
 

獸醫師告訴我們,啡啡這孩子左側上膊骨及左側大腿骨遠端骨折…右側大腿近端也有骨折現象…下腹部有嚴重挫傷及出血……
目前啡啡的狀況很糟糕…別說未來能不能恢復行走能力…恐怕能不能順利活下去都是令人忐忑不安的……

alt

感謝消防隊的協助,讓這孩子能夠脫離路旁等待死亡的無助……
四條腿就斷了三條…啡啡現在只能靠著藥物減緩疼痛…該怎麼治療該怎麼手術…對目前身體虛弱的啡啡來說任何一個決定都要小心謹慎~

alt

我們不會放棄這孩子!也懇請大家幫幫忙…救救這孩子…救救啡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聯結車啡啡】,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5月29日【緊急手術的啡啡】

alt

2014年6月9日【永別了~啡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