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發燒米格魯】

alt


求求你…幫幫我好嗎?
拜託你…停下腳步…看看我好嗎?
2014年5月14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紅毛港文化園區裡,有一隻流浪的米格魯在附近遊蕩……這孩子的狀況看起來很糟…似乎正在發燒……

alt

 

 

接獲報案後協會立即派救援人員前往搜救!
無奈協會趕到現場時,已經找不到那孩子了……附近路人告訴我們,看到那孩子跑進了文化園區裡…而這園區偏偏今天休館……
 

隔天一早,協會再度趕到現場……希望這一次能夠順利搶救!

alt
 

拖著蹣跚的腳步,這孩子的精神狀況很糟糕……
一路的追捕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看著辛苦喘息的孩子已經疲憊地趴躺在角落,看在我們眼裡是更多的心疼……

alt

alt

走吧!孩子~讓我們趕快去醫院吧!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隻狗媽媽年紀很大,也曾經有過大量生產繁殖……到院時兩眼泛紅無神,渾身滾燙……經過仔細診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子宮蓄膿導致的發炎高燒!

alt
 

手術!子宮內全是膿液與血水…倘若不是發現的早甚至及時送醫,這孩子恐怕將會魂斷在文化園區的草叢一偶……

alt

alt

目前發燒小米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持續的高燒與發炎狀況需要一點時間改善,24小時的點滴補給仍持續著。

alt
 

沒有晶片的孩子回不了家……牠到底是不小心失散的流浪天使?還是遭到飼主狠心丟棄的孩子?恐怕只有飼主自己最清楚!!!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發燒小米】,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7月30日【發燒小米烤布丁】
 
 助養烤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