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不放棄!終於找到你!】

alt


還記得在杉林區獲救的割喉媽媽嗎?
那沙啞害怕的哀嚎聲似乎還在耳畔,割喉媽媽的故事讓許多心疼狗媽媽的善心人士難過不已……

影片:總算團聚

 去了幾次,好不容易在會同動保處捕犬人員下,大陣仗地佈署才順利完成了艱困的搶救~
 

記得狗媽媽有兩個孩子……但這一場行動下卻有一個孩子失去了下落……
 

沒有媽媽的孩子該怎麼獨活?
想盡辦法,也要把跑掉的小傢伙帶走!
 

這一天,那受到驚嚇的孩子始終沒有出現……
 

儘管如此,我們依然不能放棄!
雖然路途遙遠,但我們還是得想盡辦法抽空過去…只希望能找到那被遺落的孩子……
 

一次又一次撲空…只要附近果園與居民告訴我們曾經還看見過這孩子,我們就不曾放棄!
 

2014年5月14日,協會再一次前往杉林區~
沒多久,辦公室接獲了救援人員傳來的好消息!小狗狗抓到了!!!
 

好久不見…你長大了!
還停留在這孩子還是小幼幼的印象,眼前這個被迫長大的孩子,成熟不少,流浪吃苦的日子也讓牠像個小大人般穩重機警~
 

也許是當時媽媽和兄弟被捕救的兒時記憶讓這孩子很受傷…對於救援人員的緩緩逼近,小傢伙非常警覺!
獸醫師與救援人員商討過後,決定以鎮靜的方式展開救援~
 
alt

漸漸沉睡的孩子是否能夠聽見我們的安慰?
孩子別怕…我們馬上帶你去找媽媽!
 
alt

已經五個月大了,當時的小傻瓜被歲月拉把大……傻呼呼的個性被迫藏在內心深處……牠還記得媽媽嗎?牠還記得當時形影不離的兄弟嗎?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血液檢查健康狀況都還算良好,但有一餐沒一餐的讓牠有些體重過輕…調養一段時間就可以囉!完成結紮手術後就可以回家了!
 
alt

目前狗媽媽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復原情況良好,不久後就可以安排出院了!

alt
 
alt

這一家三口的膽小壞脾氣…有時還真是讓人傷腦筋……希望能夠在團圓後慢慢感受你我給予的關注與溫暖,敞開心房~~~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關心與幫助,割喉媽媽一家三口總算團聚囉!!!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割喉媽媽一家三口】,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4月9日【割喉媽媽】影片:搶救割喉媽媽   中天新聞報導

咖啡媽的助養區 

2016年08月02日【兩年後的咖啡媽】

影片:兩年後的咖啡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