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T-shirt籌希望‧一件衣服換一個希望 (零碼特賣中請來電辦公室洽詢)


每售出一件愛心T-shirt,毛孩子就可以多買一包飼料……
感謝所有善心人士對協會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跌跌撞撞吵吵鬧鬧中也感受了不少看見我們努力的溫暖~是你們的支持,讓協會撐起了守護孩子們的那雙翅膀~~~

 

孩子越來越多…但這雙羽翼卻越來越殘破……
雖然疲憊,但孩子們用燦爛的笑顏期盼著未來…這充滿希望的眼神讓協會一次又一次拭去疲倦的眼淚~
走出自己的路!更要開拓毛孩子平坦的生命道路!
既然醫療費省不得…既然伙食費省不了…那我們就想辦法開源吧!
在各界愛狗愛貓的好心人相助與支持下,協會第一波的愛心T有了很棒的迴響~當然,義賣T-shirt的善款也讓孩子們換得了可以吃飽飽的飼料!
熱烈的反應!毛孩子們開心滿足的模樣!讓協會再度點燃鬥志!!!

alt

2014年5月,協會再度推出第二波的愛心T-shirt~
一件五百元(如同一包飼料的費用)
這一次的圖樣映各界要求,以簡約線條圖塊的方式呈現,顏色也較過去有了更多的選擇~在此除了希望能夠藉由愛心T-shirt義賣的方式為這些曾經受過苦難至今必須面對殘缺度過餘年的孩子籌募伙食費用,更期盼能藉由愛心T-shirt的傳染,讓更多人願意關心毛孩子,這弱小需要幫助的生命~~~

alt

2014/10/24 更新庫存明細

窄S :粉、桃、橘、藍、綠
窄M:粉、桃、橘、藍、綠

以下都寬版
S:粉、桃、橘、
L:  粉、桃
XL  :粉、桃、橘、黑
2XL  粉、桃、橘、黑

圖樣有三種:就是愛喵喵、就是愛狗狗、我們來當好朋友
alt

alt

alt

顏色有六種:粉紅、桃紅、橘、藍、藍綠、黑
alt

alt

alt

台灣本島訂購兩件以上無須負擔郵資‧外島及其他國家訂購請先致電辦公室洽詢。
 (>﹏<) 一個地址一件的話必須要負擔70元運費喔!

由於部分尺寸已經缺貨…..

欲訂購的善心人士敬請撥空致電07-5226699辦公室唷!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2014愛心T-shirt】,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