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真認識我們‧我們是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alt

協會成立十多年來,從零星孤獨的愛心媽媽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團體,甚至在各地擁有支持者…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身上心上留下了多少傷……
每一個故事…都是眼淚與鮮血堆砌起來的……每一次的回首,總是讓人心痛……

影片:認識協會

 

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矯情的裝飾,沒有虛偽的掩飾,只有真實的呈現~
一直以來我們奔走整個南台灣進行動物搶救,對於動保的各項抗爭協會亦盡可能地參與,而高雄市的地方自治法相關動保法令修繕推動,協會更是走訪許多單位,積極改善,只希望毛孩子能幸福……

隨著協會的茁壯,原本單純也變得不單純…開始有人會質疑…開始有人會攻擊……然而這些質疑攻擊甚至於子虛烏有的傷害,對協會來說不僅無法擊潰我們堅定的鬥志,更多的指教反而會讓我們成長,而一直以來支持著協會的掌聲則是讓我們更有力量~

最近有人會問,為什麼你們的保育場不能開放?我想進去當義工不行嗎?
很抱歉,不僅協會的保育場無法公開地址,其實有許多民間團體的保育場都不願意公開所在地…畢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為毛孩子設想,協會不是沒有看過有人曾經為了要把家犬棄養而硬是將狗兒從圍牆外甩進去…隔天早上那被棄養的孩子不是腿斷了就是因為受到驚嚇而遭到其他狗兒攻擊死亡……
協會非常歡迎每一位願意伸出援手的善心人士參與義工,然而協會所收容的孩子大多是踏過你我無法想像的苦難而生存下來的孩子,在牠們燦爛的笑容下,其實還有著一層永遠無法修補的裂痕……義工大多是利用工作閒暇之餘前來協助,甚至能一直陪伴堅持下去的僅有少數,浴火重生的天使本來在建立信任這方面就很遲鈍,更別提大多數協會收容的孩子體弱多病需要更多的照護…倘若必須要不斷適應新的照護員,對天使們無疑是個負擔,再說這些傷痕累累的孩子有些已經無法與人接觸,有些具有攻擊性有些會因壓力太大而幾天不肯進食……專職人員的照護除了能讓天使們獲得穩定的照護,更能讓協會掌握這些孩子們的狀況~

走到了這裡,協會已經不再孤單,除了擁有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整個體系也逐漸成形甚至日漸完善~
雖然如此,但協會每一位成員卻總是滿身貓毛一身狗兒口水……因為不管我們的專職是甚麼,照護的工作每一位成員都會親力親為,協會王理事長與總幹事更是每天掃糞清潔,就是為了要讓孩子們有更舒適的環境~
以為理事長就是穿著整齊指揮嗎?
以為總幹事就是每天晃來晃去嗎?
以為辦公室的每一位成員都只是坐在椅子上嗎?
如果你是這麼認為的…那你根本就不認識我們…不認識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2013年一位善心人士發現了許多人只知道叫協會做事,卻不清楚不明白協會的宗旨,甚至總是以為協會是政府收容所…協會是動物回收站……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協會認識協會,這名善心人士出資為協會製錄宣導光碟,除了讓大家更清楚協會的宗旨與努力,更希望透過影片的介紹,讓更多人更了解動物保護仍有一群人默默成軍而戰,而這支軍隊正需要你的加入!!!

協會收容了超過千隻的天使,且隨著救援案件的增加,天使的數量也急速倍增……然而目前保育場遭到逼遷,新的家園也受到了重重阻礙層層打壓……僅期盼老朋友們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也希望能有更多新朋友能在了解協會運作後,對動保這條路有更多加入並付出的意願~

請不要小覷自己,無論是實質上的幫助亦或精神上的支持,對協會而言,對落難天使而言,都是讓生命讓希望延續的力量~~~

協會的救援

協會的宗旨

協會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