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搶救漁港天使4‧十二個孩子順利就醫】

alt


2014年5月2日下午,為了協助龐大數量的漁港天使,協會毅然決然地委請動保處一同加入協助搶救計畫!
 雖然這計劃的進行會讓大家都陷入疲憊……雖然這計劃的進行會讓協會陷入龐大的支出困頓……但為了要協助那些孩子的不斷繁衍卻難以覓食的窘困,再困苦艱難協會還是堅持進行下去……

 

alt

alt

這一天是第四次的計畫執行!
除了各式捕犬方式外,高雄市動保處更委請獸醫師協助鎮靜……能抓一隻能救一隻是一隻……

alt

alt

王理事長一如往常地投入計畫進行,在現場用事先準備好的罐頭飼料慢慢引導飢餓的孩子進入陷阱圍籬中~
 

就在一個瞬間,一隻生殖器嚴重腫脹的孩子從大家眼前竄了出來……也許是被突然這麼多陌生人的靠近嚇壞了,這孩子在漁港邊草堆旁開始亂竄……
 

現場只聽見大夥互相配合的呼應與王理事長的調度聲…一定要把這生病的孩子抓到!
這份堅持讓老天聽見了!很快地這孩子就不勝藥力逐漸昏睡~
 

天色逐漸昏暗,救援人員仍不放過任何角落!
哪裡有小小身影在晃動?大夥就蜂擁而至,只盼望能多帶走一個孩子,少一個哭泣的孩子……

alt

alt

alt

第四次的漁港天使搶救計畫,這一天一共帶走了12個孩子~
其中一個天使感染了菜花的疾病需要治療,還有兩隻小小天使不斷顫抖的小身軀讓人心疼不已……

alt

alt

再次感謝各界對協會的支持與肯定,是你們讓協會一次又一次地任性而行,是你們讓協會一次又一次地在毛孩子的世界中點燃溫暖的燭光~
alt

感謝…再感謝……亦期盼大家的鼓勵一直都在~~~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搶救漁港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3月21日【搶救被遺忘的孩子‧數百隻漁港天使虛弱求救】
 

alt

2014年4月8日【搶救漁港天使2‧十一個孩子順利就醫】
 
 alt
 2014年4月25日【搶救漁港天使3‧十四個孩子順利就醫】
 
 alt
 2014年4月26日【搶救漁港天使‧橡皮筋恰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