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關廟小狐狸別怕~我們來保護你!】

alt


2014年4月26日,協會收到了一封求救信件~
報案人表示在高雄阿蓮區中正路附近有發現一隻疑似遭飼主棄養的狐狸犬…原本雪白的匹毛染上了一層灰土…而這孩子的身邊圍繞著許多公犬,似乎是正在發情中……

 

alt

趕緊與報案人取得連繫,倘若這孩子正在發情中,恐怕會導致狗群打架等危險得趕緊處理!

alt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的幫助~
為了這孩子的安危,報案人已經將這孩子帶回家並給予清洗照顧…無奈實在無法收容,還是希望協會能夠協助送醫。

alt

alt

2014年4月28日,協會前往報案人家中帶走了這孩子,乖巧的小狐狸非常親人愛撒嬌,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牠的主人能夠狠下心將這孩子放逐…任其自生自滅……

alt

alt

送醫接受身體檢查與晶片掃描~
獸醫師告訴我們,小狐狸年紀不大,是個漂亮的小女生!沒有晶片的牠恐怕是回不了主人的身邊了……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犬型艾利希體,需要住院治療……而發情中的牠也在獸醫師的安排下完成了結紮手術囉!

alt

alt

ㄚ勒?我的家勒?
 

沒關係!關廟小狐狸你別怕!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保護你!!!
 

關廟小狐狸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疾病治療,期盼喜歡這孩子的您願意伸出援手,協助這孩子的醫療費用~小狐狸更會在出院後開放送養唷~

認養流浪小狐狸請先詳閱協會認養方式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流浪小狐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