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做事做一半…敷衍?!】

alt


還記得今年二月份,協會接獲民眾檢舉投訴表示,在高雄市許多觀光風景地區都設立著〈禁止餵食野狗違者送警〉之類的標語……
 這些似是而非的看板標語,看在你我眼裡格外諷刺可笑!
設立者…設立單位…到底在想些甚麼?又想嚇唬誰?

 

alt

在台灣,餵食流浪動物並不犯法!
所以餵食浪浪並不會被警察抓走!這可笑的恐嚇標語看看就好!
但前提是,在餵食過後必須將環境收拾乾淨!畢竟你我心疼浪浪,也得顧及他人觀感及環境衛生,倘若為了自己一時方便而讓浪浪們背負著環境髒亂的元兇,恐怕只會讓浪浪們受到更大的譴責與傷害!!!
 

為了不讓部分單位大玩文字遊戲誤導民眾,協會懇請高雄市陳信瑜議員協助,希望能夠讓這些單位明白如此不當的告示林立非常不妥,必須撤除!
 

感謝高雄市陳信瑜議員協助為毛孩子發聲討公道不遺餘力!不僅一口答應全力協助,全程的參與與追蹤不假他人之手,甚至要求各局處每三個月配合召開動保會議,陳議員對毛孩子的用心與努力讓協會在動保路上的衝刺更有信心!!!

alt

alt

alt

回到現場再度勘查,協會卻發現……觀音山與台糖糖廠為了應付公文及相關單位的要求,撤除了協會當初蒐證的照片告示,而其他林立的告示牌卻依然豎立在觀光園區內……以台糖糖廠最令人咋舌!

alt

alt

alt

alt

alt

這樣不情不願的處理態度,在在顯示敵視毛孩子的單位依舊無法放過毛孩子……
 

無奈…也可笑!
 

在外流浪覓食的生活和其困苦難耐…不是你我所能想像……請不要再如此趕盡殺絕…亦呼籲愛爸愛媽們能多替毛孩子想想,餵食完畢後妥善收拾,以免落人口實,讓有心人士大作文章~~~

alt

在此,協會除了希望這些單位能夠高抬貴手,放過毛孩子,別再拿著可笑雞毛當令箭,更感謝高雄市陳信瑜議員的大力協助,讓毛孩子的聲音得以被聽見~
 

每個三個月一次的動保會議,皆由陳信瑜議員親自主持,並邀約各局處參加共同商討,讓毛孩子們有更多活下去的機會~竭誠邀請疼惜貓狗的您一同參加,讓不同的聲音意見能被聽見,讓毛孩子即使在外流浪也能受到無形的保護與疼愛~
 

陳信瑜議員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gogo加油團

陳信瑜tkf高雄魚 粉絲團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切勿危言聳聽!
餵食流浪動物並不犯法!
只要餵食完後收拾好環境,餵食浪浪也是可以沒有壓力唷~

 

alt

2014年2月12日【切勿危言聳聽‧餵食流浪犬貓並不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