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一月份醫療欠款共18萬6750元

alt

還記得屏東虐狗事件嗎?
三個小傻瓜誤信了傷害牠們的人…撒嬌信任帶來的傷害讓牠們一個兩個不是骨折就是脫臼……經過近一個月的治療,小天使們總算康復出院!雖然遭到無情地傷害,但小傻瓜們依舊對人百般信賴,堅定信任的眼神總讓人心酸……

 

alt
2014年1月9日【屏東虐犬事件頻傳‧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請不要再冷漠以待】
影片:屏東虐摔小狗新聞報導

助養區裡的同同總是讓人放心不下,理事長每每前去狗舍總是會多照顧著關心著擔憂著……被捕獸夾連續傷害,雖然已經完成了治療也康復出院,但因為失去了後腳也失去了前掌…這孩子總是時不時地重心不穩搖搖晃晃……
alt
2014年1月10日【左手左腳都斷了‧枋山捕獸夾小傻蛋】
影片:搶救枋山同手同腳捕獸夾小傻蛋

遭人惡作劇?還是蓄意虐待?
讓不少高苑學生擔憂的小黑總算在大家的努力下順利獲救!
除了身上爬滿了樹蟲…除了一雙後腳遭人以鐵絲綑綁…除了脖子被人用粗麻繩緊緊勒著…除了非常瘦弱有貧血脫水等現象……除了這些以外,這孩子的狀況還算良好……
所幸及早送醫才沒廢掉兩條後腿……
alt
2014年1月2日【致命惡作劇】

手起刀落…這畫面光想像就覺得可怕……
掀皮小黃遭人削掀了一大塊皮膚,別說感染差點奪走了這孩子的命,光是那塊皮垂掛在脖子旁邊就已經嚇壞了不少人……經過緊急治療,這孩子的傷勢總算逐漸好轉,康復出院~
alt
2014年1月22日【拎起‧掀皮‧搶救遭砍殺的掀皮小黃】
影片:搶救掀皮小黃

而爛爛黃這孩子,一月份的治療就將近兩萬元,別說這是折扣再折扣的費用了…還沒算上大家捐助的昂貴藥膏紗布和食物呢!
爛爛黃這孩子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關注下逐漸好轉,即將可以安排出院囉!
alt
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

影片:搶救爛爛黃



2013年12月27日【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忍不住放聲哭喊】

影片:想活下去的爛爛黃

2014年1月3日【我很勇敢!我很堅強!我是無敵爛爛黃!】



2014年1月17日【爛爛黃‧好棒棒】



2014年2月6日【生命小戰士‧我是勇敢爛爛黃~】

影片:生命小戰士

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大堆…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協會真的很認真!
醫療團隊們真的很用心!
毛孩子們更是真的很努力!
我們都只希望毛孩子們能夠停止哭泣展開笑顏,看著一個個康復出院活蹦亂跳的孩子,欣慰與喜悅無法言諭……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是你們的幫忙與支持,才讓協會一次又一次為生命勇往直前!
各界的愛心湧入,是毛孩子們活下去的助力!
再次的感謝!再次的懇託!
請協助我們繼續為毛孩子撐起一度塌下的那片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