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瑪家鄉哭泣的小妮子長大囉!可愛小黑馬報到!】

alt


你這孩子…怎麼長這麼大啦?!
 逗沒兩下子,這小妮子又翻肚子撒嬌了……大家還記得這小可愛嗎?

2014年2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救援一隻來自瑪家鄉的孩子…才幾個月大的牠乖巧愛撒嬌,卻被人使用捕獸夾嚴重夾傷……

 緊急送醫,小可愛受傷的後腳腳趾外露,獸醫師仔細護理後總算保住這孩子的腿,僅手術切除掉外漏沒有血肉的白骨腳趾。

alt

在醫院住了兩個月,當時才三個月大的小傢伙就像吹氣球一樣長大了!!!
後腳在手術後已經康復好轉,復原期間小皮蛋時不時地啃咬傷口,一度讓醫療團隊傷透腦筋,經過一陣“曉以大意”……對這孩子來說可能是“三聲五令”……小妮子總算收起了搗蛋玩心,放過了那受傷急欲康復的腳腳!!!

alt

出院囉!
理事長為這孩子取了個超級好記的名字>>>〈黑馬〉
黑色的瑪家鄉的孩子……是不是很好記呢?!
 

黑馬目前住在協會,和其他一樣愛玩愛撒嬌的孩子們很快就打成一片變成好朋友了呢!
 

所有受虐受傷救援回來的孩子,若非有人願意照顧,協會都不會再回置了……實在不願意再讓這些小可憐們再度面對不堪回首的過去……若再一次面臨傷害…恐怕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感謝所有關心黑馬幫助黑馬的善心人士~
黑馬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了!倘若有好新人不介意這孩子是個有些許殘缺的米克斯,請與協會連絡,讓這小妮子能在願意呵護疼愛他的家中盡情撒嬌!!!
 

黑馬開放助養中!一個月500元就可以讓小黑馬吃飽飽唷!

alt

我是黑馬~離開瑪家鄉的我已經不再愛哭鬼了!
志工麻麻說我現在是協會和大家的心肝寶貝,你們不要忘記助養我唷!!!

黑馬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黑馬】,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2月13日【山裡傳來孩子的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