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我看不見你丟棄我‧也看不見你的良心‧我是全眼看不見的盲娃娃】

alt


協會嗎?請你們趕快過來幫忙好嗎?
在高雄台鋁三街上,有一隻雙眼全盲的吉娃娃在附近遊蕩……有三個大約國小三年級的孩子不放心這隻狗狗,害怕牠遊蕩會遭車碾壓,一直守著不敢離去……

 

據了解,報案人下班時經過台鋁三街,看到了這三個孩子蹲在路旁相當苦惱徬徨,擔心是這三個孩子生病了傷了趕緊向前詢問,沒想到這三個小天使居然是因為擔心一隻流浪的吉娃娃才會一直守著不肯離去……

alt

報案人也無法收容,決定趕緊拍下狗狗的照片後回家向協會尋求協助!
 

恰巧救援人員剛結束救援回到辦公室……快!快過去看看!
 

到達現場,那三個小天使呢?
報案人也回到了現場,她告訴我們三個小朋友擔心天氣太熱,狗狗會口渴…他們跑去買水了!

alt

忍不住會心一笑~
由於還有其他的救援行程……雖然沒辦法等他們回來和他們親自道謝,但還是委請報案人代為表達謝意~這三個孩子真的很棒!
 

輕輕抱起這孩子…雙眼失明的牠很是不安……微微顫抖的小身體,心裡應該正在流淚吧……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是一隻年紀非常大的吉娃娃,雙眼已經嚴重病變退化全盲,血液檢查雖然沒有發現感染其他疾病,但這孩子的雙眼眼眶皆嚴重紅腫,經檢查診斷後應該是自體免疫低下或過敏體質所導致的…

alt

年紀大概在12-15歲左右…老摳摳的吉娃娃看不見,怎麼可能會自己流浪在外?
恐怕是失去良心的飼主狠心丟棄的……

alt

這孩子看不見主人丟棄牠的模樣…應該也已看不見主人的良心了吧?!
 

目前這隻吉娃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不久後將可安排出院並由協會收容照顧~
 

再次感謝報案人的協助,更感謝那三位宛如天使的孩子~
雖然沒能見上一面,但真的好想讓你們知道,你們三個真的好棒!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盲娃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