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近親繁殖的悲劇‧心臟病小臘腸】

alt


不要再買寵物了!
求求你們大家……不要再買寵物了!!!
2014年3月25日,一位小姐致電協會表示,朋友前往知名連鎖寵物店買了一隻臘腸狗,沒想到這孩子送到醫院去檢查卻檢查出心臟病……朋友一開始就不太能夠飼養這孩子,勉強買下後卻因為發現罹患心臟病而打算退還給寵物業者……

 

報案人告訴協會,實在捨不得這孩子再度被送回寵物店時可能會面臨死亡…決定向協會尋求協助。

alt

能幫牠另外找新的主人嗎?
一個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別說醫療上必須耗費多少資源了…光是必須承擔這孩子隨時會走的擔憂…恐怕就不是任何一個愛狗人能夠接受的了!
 

先把牠帶來吧!至少協會先送這孩子去醫院檢查,若沒有異狀的話愛心媽媽也可以先代為照顧,直到有緣人出現~

alt

2014年3月26日,報案人將小腸腸送到協會辦公室,但協會卻發現這孩子的心臟跳的異常利害…也喘的很不正常……
 

這孩子…不太樂觀……

alt

緊急送醫,獸醫師馬上為牠拍攝X光片,卻發現小臘腸的心臟異常腫大…這先天性的心臟疾病,恐怕相當棘手……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小臘腸目前必須待在氧氣室裡吸氧…將會進一步安排心臟超音波的檢查來了解問題所在及治療方向……
 

往好的方向想…也許只要靠著藥物控制就可以延續生命……
往壞的地方想…恐怕得安排心臟手術…生命垂危……
 

目前小腸腸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一離開氧氣室就痛苦喘息…這孩子還有未來嗎?小小的生命脆弱的身體無助的靈魂該如何是好?

alt

繁殖業者寵物業者為了大量繁殖,罔顧生命正在淌血流淚……購買寵物的您,用新台幣換到的是寶貝?還是眼淚?
請不要成為繁殖業者殘虐動物的推手……懇求大家停止生命的買賣,讓繁殖的悲劇不再延續~~~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心臟病小腸腸】,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3月30日安排心臟超音波
 alt
 
 
 

alt

2014年4月25日【心臟病小腸腸SAY BYE BYE‧我已經不痛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