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我是勇敢的生命小戰士‧半臉虎妹】

alt


每天的清創換藥,看得我們好心疼……
醫生說一定要不斷刺激微血管直到些微出血,這樣才能讓新的肉與組織長出來…而這孩子從來不喊苦…不喊痛……乖巧地配合著……

影片:勇敢的半臉虎妹

 

不痛嗎?會痛吧!
沾了藥水的棉花棒在這孩子的血肉甚至白骨上來回掃去…是清理傷口也是刺激血管……孩子…忍忍……
 

上下顎骨都看得見,甚至可以從骨縫間看見嘴裡的舌頭……
該怎麼幫助你…我們到底該怎麼幫助你……
 
alt

輕拍這孩子的額頭,牠已經不再顫抖~
虎妹~你好棒!你要繼續加油喔!好多人都關心你為你加油打氣,絕對不要放棄唷!!!
 

一句句的叮嚀,這孩子彷彿聽懂似的眨著大眼……是在告訴我們牠雖然很不舒服,但還是會加油嗎?
 
alt

醫生…請你一定要盡全力醫治牠!就算要花很多錢要用很貴的藥,我們都會想辦法,請你救救牠……救救半臉虎妹……
 
alt

為了讓我們更清楚明白半臉虎妹的狀況,獸醫師拿著狗骨模型仔細說明:
虎妹目前身體還是相當虛弱,貧血的狀況還沒有太大的改善,透過高營養的食物及補血藥劑的輔助,希望可以讓這孩子改善康復~
 
alt

除此之外,腐爛的血肉清除後,外露的下顎骨面積廣泛,甚至出現一個大洞,深可看見喉嚨……當我們正在討論這孩子的傷勢時,虎妹的口水不斷從一旁白骨牙縫間噴出……獸醫師告訴我們,透過藥物的輔助,可以讓組織新肉快快增生~幾天下來已經可以看的見有些許新長的組織囉!未來將視這孩子的狀況安排臉部重整手術。
 
alt

alt

還是僅能靠著鼻胃管餵食,但透過營養灌食,四方湧入的高蛋白營養肉泥等,讓這孩子恢復了不少元氣精神!
胖囉!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兩天半臉虎妹可是胖了將近一公斤呢!!!
 
alt

alt

每天都得清創換藥…每天都得接受營養灌食……治療的路漫長辛苦…這孩子需要你我在身旁守護……
 
alt

目前半臉虎妹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努力、堅強、勇敢的虎妹是多麼地想要活下去!
半臉虎妹與生命的抗爭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唯有不斷支持的力量與勇氣才能讓這孩子繼續堅持不會放棄!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繼續守護這孩子,在這孩子還沒擺脫死神的覬覦前,持續給予加油打氣,一份關心也能點燃這孩子生命黑暗裡的燭光~

alt 

alt

半臉虎妹,一定要加油喔~
好多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甚至伯伯嬸嬸都在為你牽腸掛肚,你的勇敢與堅強不僅能戰勝死神,更能堅定我們大家守護你的羽翼~~~
alt

alt 

約定好囉!絕不放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半臉虎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6日【半臉虎妹遭人削去半邊臉‧白骨外露無法進食‧命危中】

影片:搶救半臉被削去的虎妹

alt

2014年3月11日【半張臉下的眼淚‧哭泣的半臉虎妹】
 
 影片:半臉虎妹的眼淚
 
 
 alt
 
 2014年3月13日【我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影片:用勇氣告訴你我想活下去

 

alt

2014年3月19日【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半臉虎妹有進步囉!】

影片:羅志祥再度傳遞愛的力量

alt

2014年3月27日【我還在努力試著活下去‧我是生命戰士〈半臉虎妹〉】

影片:我還在努力地活下去半臉虎妹

 

alt

2014年4月3日【不要一直看著我‧害羞虎妹加油唷~】
 
 影片:害羞的虎妹
 
 
 alt
 2014年4月21日【因為你們的關愛‧讓我更努力去面對】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的臉臉長肉肉囉!
 
 
 
 alt
 
 2014年5月26日【半臉虎妹Say Hello!】
 影片:虎妹Say Hello
 
 
 alt
 2014年6月13日【半臉虎妹出院!我是迎向幸福的虎妹~】
 影片:我是半臉虎妹‧我出院了!
 虎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