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愛滋喵出院囉!正式收編取名〈喵喵〉】

alt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總算有了結果……
還記得今年2月份,協會在小港救援的一隻橡皮筋愛滋貓嗎?
膽小卻貪吃的這孩子在經過協會搶救送醫後,不僅取下了脖子上險些奪走性命的橡皮筋,更檢驗出身體各指數異常甚至還感染了貓愛滋……

alt 

除了脖子…腳和尾巴也都有還在滲血的傷口……獸醫師告訴我們,因為這孩子感染了貓愛滋,所以傷口才會如此難以癒合……
 

經過了一個月的呵護與治療,雖然無法讓這孩子膽小怕人的個性變得溫馴…但至少傷都好了!也變胖了!!!

alt
 

報案人原本打算若這孩子出院後,願意收容照顧牠~無奈這孩子不改火爆的個性,學不會與人相處的牠該如何是好?
 

為了這孩子的去留,協會陷入了一番討論……
唉~即使空間上已經難以收容…卻始終放不下這孩子呀!
別說這貓愛滋很有可能會傳染給其他貓咪了…倘若沒有妥善的照顧,這孩子恐怕在外流浪也無法長久…最終會因為身體的免疫力低下而走向死亡……
 

難過…無奈…卻還是將這孩子收編了!
翻來找去總算找到了一個還不算破損的太厲害的貓籠……
孩子~你乖~先住在這個籠子…過兩天有空再幫你把籠子修補的更好些……
 
alt

由於貓愛滋的貓咪都必須獨立分開關籠照顧,協會的空間有限,貓咪的籠子更是嚴重不足…烤漆的籠子容易破損…在無人捐助幫忙的情況下我們也只能一再修補……只是委屈了這些小可憐……
 
alt

愛滋喵出院囉!正是由協會收編照顧!
取名喵喵,期盼喜歡貓咪心疼這孩子的善心人士能夠給這孩子加油打氣!
助養喵喵一個月500元,可以讓牠吃飽飽也可以讓這孩子活得基本的醫療照顧。希望喜歡貓貓心疼喵喵的您能給這孩子一個機會唷~~~
 

喵喵的助養區
 

貓貓需要的資源如下:
1. 貓飼料(化毛飼料及幼貓飼料尤佳)
2. 貓罐頭(不限品牌)
3. 木屑砂(凝結或崩解式的皆可)
4. 雙層貓籠(可讓愛滋貓們獨立分開照顧,以避免其他貓咪受到感染)
5. 貓草與木天蓼(增加貓咪食慾消化及優化精神)
6. 貓窩貓抓板貓跳板

 

助養貓天使,用助養計劃延續天使的性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喵喵】,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2月12日【喵喵喵我是一隻愛滋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