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屏東虐犬事件頻傳‧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請不要再冷漠以待】

alt


2013年12月底,協會才從屏東帶回了一隻遭人以滾燙開水潑灑虐待的毛孩子……全身超過三分之一以上的嚴重燒燙傷,讓這孩子不僅痛苦的不斷哀嚎哭泣,得以靠嗎啡止痛,至今更隨時有生命危險……
跨過了新的一年,協會再度揭發來自屏東的另一起虐狗案件……

影片:屏東虐摔小狗新聞報導 

 

早在12月協會就已經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屏東有一名男子時常假借餵食流浪犬之名,蓄意傷害虐待毛孩子……
為了能有足夠的證據,協會多次輪流派人前往現場,就是希望能拍攝下虐狗的罪證!

alt

協會處理過太多的虐待案件了!若非罪證確鑿,讓虐狗人百口莫辯,恐怕得到的也只是連篇的謊言與否認的辯解……
 

一個多月的時間下來,最少有三個僅三個多月大的孩子慘遭毒手……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對虐犬人氣憤!
但對相關單位更是無法諒解!
 

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在協會多次舉發虐犬案件時,並沒有積極處理,別說爛爛黃的案件了…這一次的摔狗虐待事件還是由協會出面蒐集證據,甚至虐犬人都找出來了,沒想到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居然在記者採訪時,居然連動保法的規定都搞不清楚,硬是把虐待動物講成了三千到七萬五千元……

alt

根據動保法規定: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者依法可處15000元到75000元罰鍰。
 

顯然…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不僅對虐待動物案件的處理方式不夠積極,就連最基本的動保法也不熟到令人咋舌……動保法修了多少年了…這位課長怎麼還能說錯呢?是屏東都沒有虐待動物案件所以不熟悉?還是從來都沒有認真處理過相關動物虐待案件?
 

令人傻眼…
令人心寒…
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的官員們連最基本的動保法都搞不清楚了…那屏東的毛孩子們受委屈了…甚至生命受到威脅了…豈不是要啞口默默地承受?
 

目前被虐待摔傷的毛孩子已經陸續由協會搜救送醫,三個孩子都才兩三個月大,送醫檢查確診皆有脫臼及骨折等現象,需要開刀治療。

alt

alt

alt

alt

在此除了譴責施虐者傷害毛孩子的行為外,也希望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能正視虐待動物的案件……既然“沒空”去追查…那已經罪證確鑿的案件總能辦吧?
 

在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還沒“振作”起來前,屏東愛狗人士們若發現類似虐待虐殺動物等案件…也許應該直接投書媒體或動保團體……或許會得到更積極的處理與回應……

光是最近的爛爛黃事件,如此殘虐的傷害手法發生在屏東,然而截至目前為止,協會完全沒有接獲任何來自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的來電或回應……如此消極被動的公部門…令人搖頭……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三個傻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其他屏東虐待動物的案件處理
 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
 

2013年2月27日【又見繁殖場棄犬‧屏東散落一地的毛孩子】
 
 2013年2月6日【屏東四黑事件後續‧前面好看後面無奈】
 
 
屏東=狗肉王國:狗肉都放在家畜防治所的桌上,動作還是慢半拍
 
 
空軍虐犬:家畜防治所居然要求虐狗人把狗送到防治所!
 

紅衣婦人殘虐自家犬手段毫無人性‧要求屏東政府及有關單位加重開罰

2013年6月20日【南州香肉店崛起‧陸橋下豢養待宰浪浪】

2013年7月18日【屏東被虐打的米格魯‧追查虐狗酗酒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