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說我呆‧我不呆‧我是可愛不倒翁】

alt


還記得我嗎?我是小不倒翁!
 2013年6月,我被人丟在了一片果園…黑矇矇的陌生裡,我聽見了狗叫聲,也聽見了一個阿姨的叫罵聲……
 仔細聽…她不是在罵我…反而是心疼我被人丟在這裡……若不是她在這裡照顧狗狗,我可能就會餓死在這裡了……

 

雖然我已經三個月大…不小了……但有著先天性缺陷的我連站都站不好…連走都走不了……跌跌撞撞的…倒下站起來倒下又再站起來……
 

在一片枯黃的落下上,這孩子跌跌撞撞的讓人好心疼……
 

走吧!帶你去看醫生!
是腳受傷了?還是撞到了頭?
不敢怎麼樣…先去醫院吧!!!
 

獸醫師安排了X光片的拍攝與各項檢驗,沒想到卻有了意外的結果……
 

『軟骨症』
這孩子竟然是因為先天性鈣質缺乏而導致軟骨無力站起。
alt 

該怎麼辦?
獸醫師表示這只能不斷補充相對的營養,畢竟牠還小,只希望能在營養的充足下會有所改善~
 

先帶回來吧!
協會志工媽媽前往動物醫院將這小不倒翁帶回,剛開始總是因為站不穩而被其他同伴前輩教訓…慢慢地,同伴們似乎也發現了不倒翁的不能控制,慢慢地接納牠甚至還願意和牠玩耍嬉鬧~
 alt

半個多月過去了,我們發現不倒翁行走的狀況比以前好許多,已經不會再三步五步地跌跤了!雖然還有些許的不穩,但這孩子真的進步很多!
 

要歸功於不斷補給的營養…還是不斷給予協助鼓勵的志工媽媽和同伴們?
alt 

我是不倒翁,謝謝所有關心我幫助我的好心人,我每天都有乖乖吃藥藥也有乖乖做復健,現在已經不會總是摔跤囉!
以後,我會住在協會,希望大家可以用助養的方式來幫助我關心我疼愛我,一個月只要500元,你們會願意助養我嗎?
能不能夠有個家……我不知道…雖然會期待,但我很明白機會不高……理事長麻麻說有沒有人願意認養我,就要看我的造化了……但我長得很可愛,就算沒有人願意認養我,大家還是會一樣愛我的~~~

alt

是嗎?真的嗎?
你們會愛我嗎?
我是不倒翁,星期六我也會去愛河認養活動,認養我助養我,請大家多多指教!

alt

不倒翁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不倒翁】,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7月1日【搖搖擺擺不倒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