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搶救空大黃疸車禍小乖黃】

alt


狗狗乖~狗狗乖~狗狗你怎麼了?
 協會王理事長緩緩靠近徬徨無助的毛孩子……就是這個孩子,報案人告訴我們,是幾天前才發現這隻狗狗的,當時就發現牠的後腳有些變形異常,後來拿東西給牠吃卻發現牠不願進食….

 影片:搶救空大小乖黃

除此之外身上還有大大小小的擦傷……更別提牠那瘦到根根分明的肋骨有多讓人心疼了……

 

2013年9月16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後,由於人手不足,所以空大這起案件由協會理事長及特地前來協助的小儷姐一同趕到現場了解情況~
alt

據了解,報案人平日並沒有餵食這些浪浪的習慣,但發現小乖黃的時候卻發現牠的後腳異常,給了食物卻不肯吃,擔心牠又傷又病撐不久,所以趕緊跟協會連絡~
alt

alt

這孩子不跑不躲,但卻一臉徬徨茫然……是痛?是害怕?還是根本就不知所措?
在互動期間,旁邊有兩隻可愛的小黑不時向前關心著……
小黑…這是你的同伴嗎?
alt

輕輕抱起小乖黃,小黑也想跟著一起走…但這天協會的救援車已經出發前往美濃救援,志工的車子很小實在帶不走兩隻可愛的小黑……
 

答應你們!我們這兩天會來接你們去醫院完成TNVR!
alt

到院,獸醫師看到這骨瘦如柴的孩子心疼不已…趕緊給予抽血、X光及各項檢驗~
這是一隻大約兩歲大的母犬,身上多處疑似車禍造成的挫傷…透過X光的拍攝可以發現左後腳嚴重脫臼,必須手術將股骨頭切除…前腳的腫脹疑似肌肉發炎造成的…血液檢查黃疸指數飆高破表,白血球指數較高有感染的現象,肝指數也很高,還有貧血及營養不良的問題。
alt

alt

alt

alt

alt

精神食慾都不佳的小乖黃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獸醫師表示將在黃疸、白血球及肝指數都較為穩定後,會安排手術,若恢復情況良好,小乖黃將可以正常行走!
alt

感謝報案人發現了這孩子,車禍在牠身上留下了太多痕跡,這些痛楚不是你我所能體會的…這孩子很勇敢,直到送醫都沒有發出哀嚎,僅有顫抖……
alt

請給勇敢的小乖黃更多的勇氣與鼓勵,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幫助小乖黃,讓牠擁有足夠的醫療資源康復並延續生命~~~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空大小乖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0月8日【空大命危小黃手術完成】
 
 

alt

2013年11月18日【新狗上架!空中少爺愛你唷~】

空中少爺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