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誰家的黑嚕嚕】

alt


2013年10月,一位民眾拾獲了一隻全身披著黑色中長毛的狗狗……
 
我真的沒有辦法照顧牠…

撿到牠的人不斷懇求著協會幫幫這孩子…

 

alt

一次又一次地告訴對方,協會真的不能做收容……但協會還是收下了這孩子……算了!先送你去醫院看看,如果沒有植入晶片的話,就幫你找找看有沒有人願意認養你吧!

alt

很活潑!也很愛撒嬌!一整隻黑嚕嚕的…
是西莎狗嗎?是蘇格蘭梗犬啦!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隻帥氣十足的黑嚕嚕是個愛撒嬌的小男生,年紀大約2-3歲,沒有植入晶片的牠在四合一的血液檢驗中發現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

alt

到院時這隻黑嚕嚕的生殖器一直暴露在外無法收合,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可能是神經的一種現象或者雄性素的關係……完成結紮後應該可以改善。

alt

飼養這種蘇格蘭梗犬的人並不多,若真的是走失的孩子,應該要回家的機率很高……但倘若飼主是特意遺棄,那回家這條路真的就好遠好遠……
 

目前這隻黑嚕嚕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艾莉西體的療程大約需要一個月,耳朵雖然有發炎的情況,但不甚嚴重,給予清理和用藥即可改善治療。

alt

瘦巴巴……黑嚕嚕有些瘦巴巴……初步研判應該是艾莉西體的關係,當然也不排除主人沒有好好照顧啦!

alt

大致上狗狗的狀況沒有太差,若飼主始終沒有出現並說明為何狗兒會獨自流浪,協會將開放黑嚕嚕送養,期盼喜歡蘇格蘭梗犬的善心人士們能給黑嚕嚕一個機會唷~~~
alt

欲認養黑嚕嚕請詳閱協會認養訊息並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迷路的黑嚕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1月6日【愛讓我的微笑更燦爛‧找到家的黑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