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腫瘤乖寶寶出院‧我是害羞的關山】

alt


大家好~我叫關山!
還記得我嗎?
謝謝你們大家聽見了我的呼喚~
遠在恆春關山的我少了一節前腳…怎麼不見的?已經不想再回憶了……
肚子上的腫瘤一天比一天還大,拖著沉重的肉球…好痛…也好不舒服……

 

若不是我走路怪怪的被人發現並通報協會,我想我可能早已經因為腫瘤破掉嚴重感染而死翹翹了吧!

alt

呼~擦乾眼淚……我不要再想那些傷心的過去了……心…好痛……
 

三個多月的治療時間,不僅完成了手術切除腹部上的腫瘤,更長胖了不少唷!
嘻~大家都說胖了點的我漂亮許多……你們覺得呢?!
 

終於出院了!剛到新家的時候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我呢?!
志工麻麻要我別擔心,協會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很熱情,我一定會喜歡的~
 

因為我很害羞,志工麻麻決定不要讓我跟搗蛋鬼住在一起~
我現在跟古坑的大毛二毛三毛四毛和米太太住在一起!恩……牠們都很親切,讓我放心不少!!!

alt

少了一節前腳,走路有些跛有些不穩…黑麻麻的我也許不漂亮不討喜…但我也是很可愛的啦……你們會願意愛我幫助我嗎?

alt

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獸醫師說我肚肚上的腫瘤復發的機率很高……如果…我又復發了……你們還會幫助我嗎?

alt

alt

我是腫瘤乖寶寶~我叫關山!
我需要你的關心與幫助,請助養我~~~

關山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關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9月16日【恆春關山乖寶寶緊急求救‧SOS聽到請回答】

alt


2013年12月5日【腫瘤乖寶寶準備出院囉!】

alt

2013年12月26日【腫瘤乖寶寶出院‧我是害羞的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