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路邊意外發現你‧搶救癱瘓噗噗】

alt


理事長…我們來到今天安排要做TNVR的地方,還沒抓到狗卻發現有一隻狗癱在路旁不能動……請問該怎麼辦?

影片:搶救癱瘓噗噗

 

高雄市動保處為了協助更多毛孩子能接受TNVR,每天都會撥兩組捕犬人員協助協會絕育計畫運作。
每天,除了既定的救援案件外,都還得安排各地區的結紮捕捉!
 

雖然你我在路上看見白色的捕犬車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憤怒……但長期配合協會的這兩組人可是對狗狗貓貓很好的唷!

alt

2013年12月20日,捕犬人員依照協會指示前往一處空地捕捉浪犬結紮,所有的狗狗看見了捕犬車都跑光了,卻有一個孩子動也不動……
 

你怎麼了?一雙大眼睛一直盯著我們看……
 

捕犬人員仔細看了看,發現這孩子居然癱瘓了!!!
不捨這孩子癱在路旁無人聞問,理事長立即連絡合做動物醫院,並委請捕犬人員馬上送醫!

alt

這是一隻相當乖巧的小男生!從X光片的拍攝下發現這孩子的脊椎骨斷裂……呈現V字型的斷骨導致狗狗後肢沒有知覺……

alt

alt

取名噗噗~
可憐的孩子將先留在醫院接受更多的檢查,若依然無法重新站起,協會將收容安置,絕對不會讓噗噗沒有家沒有希望!

alt

請給協助搶救噗噗的大哥們一點掌聲,也請給噗噗加油鼓勵,這孩子很乖很棒,牠不願意放棄自己努力求生,協會也不願放棄噗噗,期盼認識噗噗的您也能對牠伸出援手,為牠生命拉一把活下去的力量~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噗噗】,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1月27日【過年回家~害羞噗噗出院囉!】
 
 

噗噗的助養區

 

助養噗噗一個月只要500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給這孩子被愛被重視呵護的機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