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協會全力協助校園築起防護網】

alt


毛孩子沒有選擇的餘地……
流浪的生活沒有誰願意,但不得已的命運卻讓這些孩子成為每一次災難中的眾矢之的……
甚麼時候…人們才會學會不要推卸責任?
甚麼時候…人們才會長大擁有智慧扛起責任?

 

2013年7月,協會接獲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來電表示,廣闊的校園裡,聚集了不少的毛孩子…現在的學生都很有愛心,自動自發地餵食照顧這些天使,但孩子們沒有完成絕育手術,也沒有注射疫苗…不說會大量繁殖造成困擾,光是防疫這張網就已經是漏洞百出……

 alt

今時今日動保意識的抬頭下,大家已經不願意看見捕犬車將生命捕走送入死亡的牢籠裡……透過校方的聯絡,協會決定介入協助張起防護網,無論是對師生,還是對毛孩子……都是希望他(牠)們能夠平平安安~

alt 

2013年7月31日,協會為了讓計畫更有效率,特地委請動保處派遣捕犬人員協助,畢竟校園裡的孩子大多已經在師生們的愛護下相當親人,除非不得已,實在不願意請獸醫師以鎮靜麻醉的方式捕捉……
alt
 alt

這一天,我們帶走了9個孩子,每一個孩子都將在動物醫院接受完善的診察、結紮、晶片植入與疫苗注射。

alt 

alt

大家一起來!
不用擔心不用怕,孩子們是要去醫院接受檢查絕育疫苗注射及晶片植入,完成這TNVR的孩子們不僅不會在大量繁殖,更因此連結成防疫網,讓這個區塊更安全!!!

alt 

alt

雖然協會的能力有限,但我們還是盡可能地去做……做一點…是一點……
協會非常歡迎各機關學校來電申請,只要您同意孩子們完成TNVR(Trap-Neuter-Vaccinate-Release),協會將義務協助捕捉送醫及負擔TNVR的相關費用。
alt 

防疫工作一起來,無論疫情有沒有蔓延,對天使對你我來說,這都是應該要做的!
 

申請方式如下:
1. 您可來電詢問詳情07-322-2552
2. 直接拍攝欲捕捉地點的相關照片並留下地址數量與連絡方式,傳到協會信箱kcsaa3222552@gmail.com
3. 需同意天使植入晶片,並在完成TNVR後回置生活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計畫】,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