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個孩子用生命告訴你一個故事‧十二夜(免費邀請您用不同的視角看待生命)

alt

感謝愛狗藝人陳珮騏小姐,近日世間情戲檔忙碌,卻還是將心繫在毛孩子們的身上~
導演Raye與監製九把刀不捨毛孩子們的生命不斷被強迫中止,決定用兩年的時間,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毛孩子們在這十二天裡的點點滴滴……生命正在倒數計時……
生命在制度下變成了絕望的眼淚…飛散的灰燼……

 

離地三十公分的視角,用毛孩子們的淚眼帶你走過生命最後的12個晝夜……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正在演出八點檔“世間情”的愛狗藝人陳珮騏小姐特地出資包場,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願意關心正式浪浪的生存權益,更期盼能有更多更多原本對這區塊不了解的朋友,能因為這個機會敞開內心深處的慈悲,讓更多的力量匯集,讓不斷吞噬生命的黑夜嶄露希望的曙光~~~
 

非常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前來,讓孩子們從小奠定良好穩固生命教育的觀念~懂得尊重生命,才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更歡迎喜歡狗狗貓咪的您邀請不曾接觸過這議題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同在動保路上注入希望與力量~
 

電影包場時間: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晚間6點半~7點
電影包場地點: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

包場人數:154人。
電影門票費用:免費(電影票劵費用全額由愛狗藝人陳珮騏負擔)。
 

登記報名流程與注意事項如下:
1. 即日起統一採電話登記。(登記電話:07-322-2552)
2.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喔!(AM9點~PM5點)
3. 協會必須登記參加者的全名及電話。
4.一通電話僅能接受兩名訂票。(故若朋友較多請分開撥打登記)
5. 完成登記者,協會將給予序號,有序號就一定有位置,請放心。
6. 當天協會將於開演前1小時在入口處設置服務台協助劃位領票。
7. 登記者請向協會志工告知您的序號,確認名字後即可劃位。
8. 劃位領票不得代替,故請結伴同行的夥伴盡量一同前往,以避免座位分散。
9. 申請登記觀看電影的朋友若臨時無法前往,敬請提早告知,將機會留給他人。
10. 電影開演前30分鐘若仍未到達報到劃位,協會服務台將把電影票開放給現場願意參與的朋友。
 

偷偷告訴大家,珮騏如果戲檔能排開,也將會到現場與大家一同關心毛孩子唷!

更多細節請洽詢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十二夜】Twelve Nights 官方粉絲團
【十二夜】Twelve Nights 正式預告片

陳珮騏打氣團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