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等待認養等待助養‧我是小品‧請喜歡我】

alt


掰掰~
要乖乖的唷!希望你能夠快快找到新主人!
 醫療團隊輕輕與這孩子道別,一場車禍讓這小迷你品承受了骨折所帶來的劇烈疼痛……

 

哀號…哭泣…好心人將這孩子移到了路旁,並用舊衣服雨傘及紙箱搭起了簡易的小窩……乖~不痛不痛…我馬上找人來幫你!

alt

2013年10月29日協會趕到三民區春陽街,了解了事情經過並向報案人道謝後,將這孩子緊急送醫~
 

骨折與脫臼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治療後,總算可以出院了!
雖然還有一點跛,怕疼的小傢伙也不願意乖乖接受復健,但志工媽媽細心地哄騙下,這孩子的狀況改善許多囉!

alt
 

就叫你“小品”吧!
 

超怕痛的小品雖然已經手術過了這麼久,但內心還是有著極大不堪回首的陰影……三不五時地將骨折過的腳抬高跳走…下意識地以為自己還在傷痛中……小品這孩子讓人十分心疼~

alt

傻孩子…你已經不痛痛了啦!
 

現在小品已經由協會收容,照顧期間,除了開放助養,也非常歡迎喜歡小品的善心人士提出認養申請唷!
 

小品是個才五歲大的小帥哥,期盼您的關心與愛護,能讓小品這孩子忘記當時的恐懼與悲傷,重新迎接新生活中每一個人給予的愛~~~

alt

小品的助養區
 
 認養小品請依照協會認養規定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品】,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1月7日【誰家的迷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