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老唄唄

alt


看不見…
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看不見……
是太陽公公躲起來了嗎?
是這個世界的電都消失了嗎?
月亮呢?星星呢?
怎麼我的眼睛看不見一絲絲光一點點影?
2013年9月25日,協會在高雄市大中路高速公路路橋下的分隔島上,帶回了這孩子……看不見的天使疑似被主人放逐…是生是死…就在放開的瞬間飼主已經不再關心……
照顧我很辛苦嗎?
看在我陪伴你這麼久的歲月…
難道不能給我一個角落一點溫暖一口飯吃嗎?
被放逐的那天,我只聽見耳畔傳來巨大的車輛來往呼嘯的聲響,那聲音幾乎掩蓋了你的腳步聲與道別……還是說…你根本連道別都沒有留下?
我老了!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看著你纏住你求你不要丟掉我……我只能在原地等著…等著……到底在等甚麼?
等機會?等死?   我已經不清楚了!
年紀大的我沒牙,飼料已經咬不動了……吃罐頭是我每天最期待的!雖然志工麻麻總是碎念我挑食…但總也是待念我老到不行…遷就我~
老唄唄~大家都叫我老唄唄~
哈哈!是因為我真的有夠老吧!
看不見的黑夜裡,我嚐盡了冷暖……現在病醫好了,也離開了冰冷的鐵籠病房,我聽見了志工媽媽說要來接我回家~
我可以哭哭嗎?我真的有家可以回嗎?大家真的願意愛我關心我照顧我嗎?
志工媽媽說從這一刻起,我是協會的寶貝,助養區裡的新朋友,雖然是個老唄唄,但大家還是會很愛我會喜歡我的……
真的嗎?你們願意陪我走完黑夜裡溫暖的日子嗎?我是老唄唄,請助養我!

老唄唄的故事
alt

2013年10月15日【看不見走不動‧我是老唄唄】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老唄唄在協會收容安養的可愛模樣~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