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永別了七孔瀑布!我現在是協會助養區裡的小孔】

alt


這裡…以後是我的家嗎?
你們…都是我的家人嗎?
出院了!過去的恐懼與悲傷我把它留在了醫院…留在了七孔瀑布……
現在的我,不再是七孔瀑布旁狼狽的跛腳小黑…
現在的我,是協會助養區裡的孩子,我叫小孔,請多指教!

 

alt
還記得2013年11月18日我來到協會時的模樣嗎?
協會把我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斷掉的腳嚴重的感染差點讓我丟了性命……
還記得……我好害怕…協會的大家想要幫助我,但我卻嚇的只知道一直躲一直跑…一陣刺痛我頭開始發暈,倒下的時候我以為這是生命的結束…但我再次清醒時,等我的不是生命盡頭的審判,而是生命重新點燃希望的開始~~~
alt

已經壞掉的手手已經動手術拿掉了!剛開始的傷口癒合讓我很不舒服,但我卻發現很快的斷掉的地方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時常抽痛~我知道,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讓我能夠接受手術治療,現在的我可能已經長眠七孔瀑布下…也或許早已被垃圾車載走與垃圾相伴……

alt 

一個都月的治療,我的恢復情況非常良好,雖然不能像其他同伴那樣愛撒嬌親人,但我會努力學習…接受被愛的感覺~~~
alt

出院了!我的名字叫小孔!
你們會喜歡我嗎?
期盼未來的日子裡,你們都能繼續關心我疼我愛我,總有一天我會敞開心房回應你們的!
我們約好囉!!!

小孔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孔】,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1月18日【孩子別跑!搶救恆春斷腳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