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空大命危小黃手術完成】

alt


2013年9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空大前方的草地上有一隻重病虛弱的狗狗,狗狗的前腳甚至有些變形不良於行……
好乖~
協會王理事長帶隊前往現場救援時,僅用徒手遍將這孩子抱在懷裡…

 不在乎這孩子身上還有濕濕的土及亂竄的小蟲子,只希望這孩子能夠趕緊送醫接受治療~

 

到院時,小黃嚴重的疸指數肝指數及白血球指數都飆高到危險指數,獸醫師當時即告訴協會,小黃的狀況很糟糕,有生命危險……
 

立即給予相關點滴補給與治療針劑~
 

這是一隻兩歲大的母犬,可怕的車禍在這孩子身上造成了多處嚴重的創傷……獸醫師告訴我們,目前首要的是得先為這孩子穩定生命跡象,接下來將會安排給與傷口清創及脫臼部分的手術處理。
alt

2013年10月,動物醫院傳來了X光片,獸醫師表示在X光片中明顯可以看見這孩子的左後腳有髖關節脫臼的現象,其餘骨頭還算正常沒有異樣,但前腳卻有明顯嚴重的腫脹…主要是因為皮下的感染所造成的……
alt

alt

一開始獸醫師先給予抗生素及利膽劑等治療改善,等黃疸的症狀消退後再安排手術,必須將脫臼的骨骨頭切除掉。
 

2013年10月3日,獸醫師為小黃安排了手術~
所幸及時發現搶就送醫,在醫療團隊緊鑼密鼓的照護治療下,小黃的生命也總算穩定下來,接受手術也相當順利!
alt

alt

目前小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告訴我們手術過後的小黃,走路雖然會有些不自然,但至少不會再因脫臼而有劇烈疼痛,其他部位感染的狀況已經逐漸改善好轉,相信不久後就可以康復出院囉!
 

感謝所有幫助過關心過空大命危小黃的善心人士,這孩子擁有強韌的求生意志,在醫療的協助下已經改善不少,現在這孩子還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恢復體力的小黃也開始有了看家的警覺本領,對於外來的陌生人可是會拉起警報叫獸醫師趕快出來呢!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傷腦筋~~~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空大小乖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9月20日【搶救空大黃疸車禍小乖黃】
 
 
 

alt

2013年11月18日【新狗上架!空中少爺愛你唷~】

空中少爺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