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現身!原來我長這樣子!!!】

alt


褪去那誇張的匹毛,就連醫療團隊都笑稱我是脫下了一件龍袍……
 2013年10月18日,協會在高雄市大寮區帶回了一隻根本看不出甚麼品種的毛孩子……一身糾結“厚實”的匹毛,讓這孩子彷彿在悶熱的南部地區穿上了一套盔甲……

alt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剃刀剃的有些辛苦……終於在這孩子的腳上剃出了一小塊缺口……趕緊為牠抽血檢驗吧!
 

這是一隻大約兩歲多的雪納瑞(?)……已經完成絕育手術了!
花了不少時間一點一點把那一身批毛剃掉,根本剃不斷的黏膩,讓這孩子身上糾結的匹毛就像一件衣服般褪下~~~

alt

 

哇!沒剃毛前大大的耳朵就像是格格頂上的頭飾,讓大家忍不住喊牠一聲“格格好”
沒想到褪下來的批毛更像是一件龍袍…就這樣攤在桌上,好不壯觀……

alt

如此誇張的糾結居然都沒有跳蚤壁蝨,全都要歸功於那與匹毛糾結在一塊兒的吉樂帶(除蚤項圈),也該說這孩子運氣好,沒有變胖導致脖子潰瘍吧!
 

耳朵有些發炎,給予耳藥治療一段時間,並每天投以皮膚營養補充劑,漂亮的匹毛很快就可以長出來囉!

alt
 
格格~格格~
叫著叫著大家似乎也習慣了!這孩子也很滿意自己的新名字~
希望這孩子能快快找到認養人,忘記那被遺棄流浪的悲傷~~~
 

可愛格格是個超級乖寶寶唷!期盼喜歡格格也願意給格格溫暖家園的善心人士,趕快向協會提出申請,把這可愛的小甜心帶回家吧!!!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混雪格格】,即可專款專用囉!


 欲認養混雪格格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


alt

2013年10月22日【這是甚麼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