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叮噹~叮叮噹~我是可愛的叮噹~】

alt


我是叮噹,我已經出院囉!你們……還記得我是誰嗎?
剛獲救時的我,看起來就像是超級狗瑞一般…但其實我才五歲……
被主人利用殆盡,對主人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我……就只能棄如敝屣……
 

 

能活…就活吧!有人要…就撿去吧!我永遠都忘不了主人離去時冷漠的眼神……
 
alt

在陌生的騎樓下,我瑟縮在腳踏車與機車的輪子旁,忐忑矛盾的我又想要快點貝好心人發現又好怕壞人把我抓走傷害我……
 

在主人的身邊那段日子,我並不好受…不斷地被迫生下寶寶,然後又一次又一次地面對骨肉分離的痛……
 
alt

被協會救援送醫的時候,獸醫師驚訝地告訴協會,我被迫生孩子生到連子宮都嚴重疲乏……我聽到了…強忍的眼淚往肚裡吞,我不願再回想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真的好痛……
 
alt

住院了一段時間,動物醫院的大家都對我好好,獸醫師阿姨在為我進行絕育補助的時候,還特地幫我把已經嚴重變形的乳房切除整理,讓我看起來不再那麼嚇人~
 alt

現在我出院了!是個健康的西施妹妹,雖然我不是年輕的小姐,但可愛的模樣其實一點都不輸給那些小不點啦!希望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帶我回家和你作伴~
alt 

在還沒有找到新家以前,我還是得吃飯呀!還是得有地方住……
協會會暫時收容我照顧我,也為我安排在助養區哩,取名“叮噹”,希望大家會喜歡~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唷!!!

alt

叮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叮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9月25日【搶救叮噹西施妹】